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_^
2006/10/10 01:31:23瀏覽538|回應0|推薦11
我永遠記得...

自己曾是捍衛中華民國的義務役軍人

當年穿中華民國陸軍草綠服

從入伍到退伍...永遠堅守崗位

只求不辱身上的軍服

身為幹部

永遠嚴以律己.也嚴以待人:D

我永遠以曾是頂天立地的中華民國軍人為榮

對得起自己的國家 ..對得起草綠服上的軍魂.. 對得起自己的良知

     

依稀記得有顆大石頭

上面刻著一行字........" 不要問國家能為你作什麼?而要問你能為國家做什麼?"

一轉眼已過幾十寒暑....

而我

從來沒忘記這石頭上的這行字.... 

在困苦的年代....軍人是國家安全的最大後盾...國家至上

在民主的年代...國家依然至上

但我們要求執政黨能透明合理而有效運作國家公器

雖然時代在變....社會在變....但不變的是那顆愛國心

此際...我要大聲的說 :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_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tronomy&aid=48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