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語問青天
2006/12/08 23:22:25瀏覽626|回應2|推薦9
  陳水扁至今仍不知悔改反省,整天胡說八道,過河拆橋,昨是今非,做人沒有誠信亦不知廉恥為何物,有這種政客當國家元首,真是台灣的悲哀!大家可以瞧瞧,他今天又說了那些荒謬無知,操作族群的話!真是爛透了!
  
  一個堂堂的國家元首為了高雄的地方選舉, 竟可以把全台北市的人都說成是中共的人民!可惡!那我倒要問問陳水扁,謝長廷是在選台北特首嗎?
  
  請問謝長廷先生,您認為您是在選台北特首嗎?您家阿扁說台北市是中國大陸的台北市,您同意您是在選中共的台北特首嗎?您是否同意”台北市不是臺灣的台北市,而是中國大陸的台北市”這樣的說法嗎?您是否認為台北市民就是中共的子民嗎?
  
  謝長廷先生,您是否默許陳水扁為了選舉,什麼話都敢說的不負責行為嗎?您認為他是負責任的國家元首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tronomy&aid=5846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本大小姐也有話要說
2006/12/09 08:11

x x x !!!!!!!!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顧不得我大家閨秀的形象了
2006/12/08 23:56

我咬牙切齒

從齒縫中冷冷蹦出牠媽的狗娘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