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高未來,端看您的神聖一票
2006/12/07 01:03:13瀏覽545|回應1|推薦12
  話說高雄綠營想辦法要把臺聯的羅志明給搞掉,說羅應該顧全大局而退選,綠營民眾應該把給羅的票倒給陳菊;然後北市綠營又非常希望宋先生不要退選,刻意營造出藍軍的恐怖平衡,然後又刻意邊緣化臺聯推出的候選人周玉蔻,這種標準不一而選擇性要求別人的行為,是什麼?這就是權謀!這就是政治上高明的騙術!
 
  說來說去,為了勝選無所不用其極,而無政治道義和良知!蓋因黨私大於國家利益之上!另外,藍營有些人私心作遂,利益擺不平,這也是權謀!加上馬先生的人際處理技巧太差,政治智慧不足,危機應變能力太慢,讓綠營有機可趁,見縫插針,蓄意分化!雖說兵不厭詐,但我個人卻是非常唾棄這種分化別人,惡意中傷他人的卑劣行為!也非常不屑這種行徑!況且敗壞的抹黑選風豈能助長!
 
  究竟歷史會不會重演?端看選民的神聖一票!究竟扁政府有無機會獲得選民一個深刻而沉痛的教訓?亦端看選民睿智的抉擇!而未來選風匡正與否,亦全在選民的神聖一票!
 
  親愛的朋友,這一次您有機會用選票告訴政府,您心中期待的選風是什麼樣?您心中期待的政府是什麼樣的廉能政府?您的神聖一票將決定北高的未來,更關係到國家的發展,是否有機會更上一層樓!
 
  您的一票,將決定了北高的命運與國家的前途!您,決定好了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tronomy&aid=581043

 回應文章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需太高估選民的智會
2006/12/07 23:25

也不需太低估政治人物臉皮的厚度

所以才能體會日出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