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昔日天安門,昨日香港,今日當如何?!
2021/06/04 11:53:43瀏覽1885|回應5|推薦74

舊約哈巴谷書2:12

人血建城,以罪孽立邑的有禍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8051&aid=163500090

 回應文章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8 03:08
看不到民主自由的曙光在台灣,而是滿口謊言獨裁著,讓人民恐懼著,政黨輪替是沒用的;卻見大陸民眾幸福安全尊嚴的活著,美國媒體不報導的。
天路(今日當如何)(ash8051) 於 2021-06-14 06:33 回覆:

持中華民國護照,你可以前往中共政權所在居住,反之則不然。

天路(今日當如何)(ash8051) 於 2021-06-14 06:36 回覆:
幸福快樂你可以幫忙宣傳,像馬雲那樣的近況,讓人嘴巴都闔不上無言....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8 02:52

我以前也是一員,不過發現基督教老外在傳道上做了老美統戰的工具後,就很慶幸不再去信或聽了。

天路(今日當如何)(ash8051) 於 2021-06-14 06:28 回覆:
蒙召的多,選上的少。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主自由的希望!
2021/06/06 15:11

台灣是華人的民主自由希望,中國在短期內見不到民主自由的曙光,唯有靠多數中國人民覺醒了,才有民主自由的未來。

台灣最悲哀的,有群人不敢對極權獨裁者撻伐,卻只對自己人艱難的遭遇挑剔!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天路(今日當如何)(ash8051) 於 2021-06-14 06:42 回覆:
親近邪惡極權的,謀取政黨與個人利益的,都是一類貨色。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5 20:01
今日看來是台灣,錯誤政策與利益結合,眼看台灣將被新冠肺炎屠殺。
天路(今日當如何)(ash8051) 於 2021-06-14 06:44 回覆:

等著病毒來源追溯真相吧!

沒有義人,一個都沒有。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5 07:43
謝謝天路妹妹的分享,我等著看直播。

好久沒看見洪牧師了,今年暑假應該也不會回去,希望明年疫情結束,我們跟Retina再約見神的家中。

願神保守天路妹妹~
天路(今日當如何)(ash8051) 於 2021-06-14 06:52 回覆:

親愛的姊妹,平安!

這個視頻的發佈,只是盼望自由地區的華人,不可忘記至今仍未得到陳明的流血真相,不要被金錢繁榮的表象,就泯滅了基本良知與堅持。

可惜視頻開始的等候時間,超過六分鐘,讓人久等不耐啊......天啊

願神按著祂的旨意與時間,讓祂的民重回實體敬拜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