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彩的府前國慶大會預演*
2012/10/08 00:41:12瀏覽3771|回應17|推薦431

  有一個地方,您離開它越遠越想念,那就是我們的~~國家!

 來點台灣味的~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交管-管車不管人,散場後能在諾大的廣場上「逛大街」,真好 !

金釵們

來自新竹原鄉的小朋友(五峰鄉泰雅族)~~演唱國歌

色彩繽紛,很適合攝影

左邊拍照的阿伯說:她們是大專模特兒科系的?

演藝人員「明道」在裡面,不知是哪一咖 ?

三軍儀隊

旗正飄飄

高中生,頭髮隨便你留,嗚~~想到以前的「西瓜皮」。

指揮打大鼓? NO~~是後面的示範樂隊啦 !

北么的照過來~~今天周日沒上課,男影幢幢。

今年沒閱兵,嘉年華歡樂遊藝性質。

很震撼!

近距離與看電視,感受絕對不一樣,這段期間可去振奮一下。

擦得好亮

攝於 2012.10.7 13:00~16:00 總統府前廣場~國慶大會總預演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12369&aid=692402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山水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讚聲(台語)
2013/02/16 22:37
欣賞您的情操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楓迷漢江
2012/11/07 17:01

今年的國慶,觀看轉播我在廣州,從電視中看到臺北國慶的畫面,感受也深,兩岸的國慶同在十月,大家的歡樂氣氛相同,台北像嘉年華,大陸也活活潑潑,這樣的感覺挺好的。

韓國賞楓,從廣州歸來,馬不停蹄的前往首爾,我也逐篇的看完了阿鍾哥的格文,咱倆觀賞的景色相同,拍攝的角度不同,俺的回應也就在我日後的格文中嘍~也就煩勞前來舍下座座吧!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門了
2012/11/07 11:35

小鍾哥自行車環島

大鍾哥開車護駕

一帆風順

一路平安


細草微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爹,請跟我來...
2012/11/04 03:44

您的南韓之旅可以寫成一篇專文,為何放在回應裡呢?懷疑害偶泡菜都沒吃夠飽!

等著看您台南到花蓮的採訪報導.偶已經幫您想好標題:

小子上道 老子壓陣--千里雙騎半島遊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差別在這裡!
2012/11/03 18:00

國家就像一個企業體,找到適任的專業經理人,企業就賺錢,整個企業的氣勢自然旺盛!

前不久,韓國總統李明博登上獨島,還公然的嗆:「日本已今非昔比!」

馬英九上台後,給人的感覺,卻像我們非要倚賴中國不可!?

差別在這裡吧!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假日好
2012/11/03 16:21

韓國的楓紅和銀杏,還真是很秋天。

他騎單車,你開車尾隨在後,這畫面....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嘛 !!
2012/11/03 14:37

怎麼可以只有你一個人講

我們都不能講 ROES餓餓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啦~~開回應 !
2012/11/03 14:31

前陣子,瞎忙 ! 關回應,歹勢啦~~秋旅回來後,樓下貼了一些照片。請加減看。

我那「小王八蛋」,發神經病要騎「卡踏車-->台南到花蓮」,她娘不放心安全問題,要她的「老王八蛋」開車在後-->隨伺照顧,現在時間2012.11.3 下午02:30 台北出發。

如果你要寫回應,隨便你要寫甚麼,就當作「公關平台」。又要瞎忙,不保證回覆。尷尬(///、啥)


阿鍾哥(as12369) 於 2012-11-10 06:24 回覆:

謝謝樓上來訪者。果然從台南騎到花蓮,小兒低調不願曝光,照片暫不PO出。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韓之旅(2)
2012/11/01 07:00

學做泡菜

泡菜原料

原(佐)料~~泡菜發酵後產生大量益生菌,我個人喜歡。

韓文看起來框框又圈圈,其實是注音符號跟ㄅㄆㄇㄈ...一樣,會念就會寫。


阿鍾哥(as12369) 於 2012-11-01 07:05 回覆:

穿越首爾市中心的清溪川是一條人工河流,全長5.8公里,是首爾市民和遊客很喜歡的休閒去處。

漢江

法國村(離首爾100多公里)

 

阿鍾哥(as12369) 於 2012-12-17 05:40 回覆:

南怡將軍詩~~白頭山石磨刀盡,豆滿江水飲馬無,男兒二十國,後世誰稱大丈夫。字給奸臣竄改為字,殺身之禍。看來全世界都有岳飛,也到處有秦檜,當然也不乏昏君。

秋意

照相師~~跟20幾年前一樣,隨車拍照,一張5000元韓幣(台幣150元)。導遊說:韓國人的孩子到18歲自求生存,學費生活費要~~自立自強 ! 隨車搬行李,招呼餐飲,蠻辛苦的。

阿鍾哥(as12369) 於 2012-11-01 07:32 回覆:

韓戰(1950-1953)爆發後,漢城在北韓人民軍、中國人民志願軍和聯合國軍之間四度易手,遭到交戰雙方毀滅性的摧毀,昔日繁華的市區成為一片廢墟。光化門和政府大樓(前朝鮮總督府)被完全摧毀,市政設施全部被破壞。北韓在漢城展開肅反活動,處決了大量韓國中央及地方政府官員、軍官、警察、資本家、傳教士、教授、記者等「階級敵人」。韓國國軍隨聯合國軍佔領漢城之後也處決了大量共產黨員和親共分子。戰前漢城原有人口180萬,由於大量難民南逃,北韓方面在撤退時又將剩餘人員帶至北方,戰後只剩6萬左右

從廢墟中站起來,真的不簡單 !

阿鍾哥(as12369) 於 2012-11-01 07:38 回覆:

南怡島,位於首爾東方63公里的一個小島,隸屬於江原道,是在1944年興建清平水庫時,江水淹沒而形成的半月狀島嶼。許多南韓的偶像劇都曾在此取景,比較為人熟識的是2002年播放由裴勇俊及崔智友主演的《冬季戀歌》。

步行繞島一圈只要2-3小時,很小的啦,不要想成濟州島。

小島得名源於南怡將軍(1441-1468)。李氏朝鮮第七代王朝時期,南怡將軍平定叛亂有功,27歲官封兵曹判書,但世祖死後睿宗登基,將軍受逆賊誣陷,於28歲英年早逝,死後埋骨島上。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韓之旅(1)
2012/10/31 21:46
第一次去南韓是在1986年,當時的漢江水「烏漆嘛黑」,乾瘦的導遊看起來始終吃不飽。在華克山莊贏了100多萬(折台幣只有二萬多啦)。 第二次去濟州島看火山洞,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本想去日本,不放心輻射人、輻射魚 ...,過二年再去吧。幾天的行程,感受是:20幾年間,漢江水清了,人民變得比較「大隻」(營養充足吧)。 南韓,氣很旺,這個國家一直「往上走」,台灣真的要加油囉 !

起飛

濟州島上空


阿鍾哥(as12369) 於 2012-10-31 21:50 回覆:

金黃的~~銀杏樹

南怡島

韓流美眉

政府鼓勵戶外教學~~強國強種

青瓦臺

韓國味

韓屋村

韓屋村

文化

阿鍾哥~~當楓遇見杏 (as12369) 於 2012-10-30 07:03 回覆: 刪除

韓服體驗

弘大女人街景~~江南大叔

韓食

首爾街景,戶外教學~~人家是這樣教歷史課的。

(待續)

阿鍾哥(as12369) 於 2012-10-31 21:53 回覆:

銀杏樹是首爾的市樹,現在首爾市區一片金黃,氣溫 5--12度C,粉漂亮 ! 十一月中下旬後,開始下雪。

首爾,前稱為漢城(意思是漢江邊的城市),是大韓民國的首都,也是韓國最大的城市,人口1000多萬,韓國的經濟、科技和文化中心,其都市區內大型商圈數量和鐵道系統密度等、皆位居世界各大型都會區前茅。首爾都市圈(包括仁川廣域市和大部分的京畿道),人口2300萬,是全世界僅次於東京的第二大都市圈,目前近一半的韓國人口居住在首爾都市圈。

導遊說: 市區標準24坪大的房子15--18億,約合台幣4200--5000萬。貴嚇 !

阿鍾哥(as12369) 於 2012-10-31 21:47 回覆:

南怡島~~冬季戀歌拍攝地。哈,沒看過韓劇,不知是啥碗糕。

同上

南怡島渡輪,有沒有看到兩面國旗 ? 觀光利益萬萬歲 ! 得意

水啦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