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 (4) 童子初學樂翻天
2006/10/27 19:41:11瀏覽1496|回應0|推薦23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4)    網誌頭像收藏館

童子初學樂翻天  犬犢不堪聲勢雄  一命歸陰悔不及  緣至幸逢三太子
接引天界論凡身  為人且把忠義張  內外雙修功德錄  太子親來把持加

從幼稚園到小學四年級這段時間,每天放學回家,就用最快速度開始寫功課,大概二十分鐘不到就可以寫完全部作業,書本放下,就飛奔出去玩。寒暑假一開始,我就花一至兩天寫作業,寫完作業後整個假期都在玩,還好我理解力很好,做作業都不用問人,考試還可以在前十名內。因此一向是有時間玩,只要不闖禍就天下太平了!
有一次我們一群小朋友在巷子裡玩,鄰居大門打開時跑出一隻小狗,很奇怪牠一直要跟我玩,跟我死纏爛打的不肯走,弄的我無法與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我一時火氣上來,對著牠大吼一聲,把牠嚇的像彈簧一樣倒彈起來,還撞到牠家大門,捲曲在地上發抖,我看牠沒再纏我,就繼續玩。沒想到過了幾天,才知道小狗死了!我只是要嚇唬牠,沒想到居然把牠嚇死了!真的!我無意要嚇死她,我吼的聲音非常大,但是我沒想到會嚇死一條小生命,我該為牠多念些往生咒超度牠!

在讀書這段時間跟靈界的接觸很少,到了大約十九歲之後,朋友帶我去看三太子乩身問事,結果輪到我看時,三太子就說不到幾句話,好像就退了,乩童也不知如何說話,我看沒甚麼好問,就換我朋友上,這下又精彩了,三太子乩童又回來了,劈頭就說你的命沒有前面的好,然後開始大罵他,你叫俊良實在不良,一連串罵的他很難堪,奇怪的是我的朋友在追一個女孩叫葉X珠的,除了我之外當場沒人知道這件事,三太子開口說:你在追那個叫阿珠的,我還給她量過身高,他比一比高度:那,她這麼高對不對!我都給她量過了!當天很玄,在場問事的也有來自高雄,三太子居然連他們家格局那裡有甚麼都知道,當天只有說我說不清,也不知為什麼,但是從此之後我又跟靈界接上軌了!

不久之後夢見三太子帶我去看我的原靈樹,我也不知如何正確呼樹的名稱,我看到我的樹是大葉榕,樹還算茂盛,但是長的有些橫向發展,也許是負擔太重或業力太重,我是如是觀!三太子又拿出一個瓶子,裡面裝了大約三分之一的東西,好像是當我做好時,瓶內會漸漸滿起來,三太子好像要我再努力學習!

有一晚我在睡覺,夢見牆上有三太子神像,忽然神像搖動起來,接著我全身好像觸電一般麻麻的,這時我從床上橫躺著浮起來,飄向空中,這時我完全不能動,漸漸升高快要到天花板了,慢慢靠在牆邊,眼睛餘光似乎還能看到房間的東西,過了一會兒我醒了,我還在床上沒有移動,剛才只是一場好真實的夢境!

從認識三太子開始,漸漸打開我與靈界溝通的大門了!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1)~輪迴轉世話當年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 (5) 金龍落難戲台下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3)初來乍到會新朋

http://hi2100.com/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5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