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神之眼......36
2012/07/28 21:55:06瀏覽199|回應0|推薦17

小櫻看到獨孤痕身後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小跟屁蟲,一個面無表情,一個滿臉笑容。她一眼就看出那個滿臉笑容就是昨天和她比武的那個小男孩,她想起她昨天被他因比武不小心觸摸到她的胸部,雖然說此時她已經漸漸淡然不怎麼在意,但是總覺得不能就這樣便宜了他。

「喂!」

那個滿臉笑容是小男孩遲疑了一下,用自己的手指比自己。

小櫻微怒道:「就是你!」

「什麼事!」

小櫻用命令的語氣道:「去拿水給我喝!」

那個小男孩楞住,不明所以道:「自己要喝就自己去,為什麼要我替妳去拿給妳喝?」

小櫻冷啍一聲,眼神輕蔑直視小男孩,提高聲音頗為不屑道:「不知道是誰昨天摸了我的胸部,到現在還沒有道歉!」

小男孩不禁大聲「咦」了一聲,慌亂道:「有!我有道歉啊,妳忘了嗎?而且我又不是故意的。」

旁邊那個面無表情的小男孩聽了也驚訝笑道:「龍羽!你真的會做這種事!看不出來你是這種人。」

「龍天哥哥!」」龍羽頓時感到臉紅耳赤,手足舞蹈道:「怎麼連你也這樣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而且我也馬上道歉了。」

「你們怎麼了!」一馬聽到三個小孩子好像起了一些爭執,走過來關心問道。

小櫻悻悻然道:「沒什麼啦!我只是請他們拿個水給我喝,練了這麼久的劍口也很渴了。」

龍羽斜眼冷眼相對,這個女生的態度真的變的好大。

一馬笑了笑,對龍羽道:「那可不可以請你們拿一些水來可以嗎?白開水就可以了。」

龍天拍拍龍羽的屁股,「是你摸了她的胸部,你去!」

「怎麼還是我去!」龍羽驚訝道。

龍天一副理所當然,「不是你是誰,而且替女生服務一下有什麼關係!」

小櫻開心接著龍天的話應道:「對呀!對呀!更何況我長的這麼可愛,替我拿個水是你的福氣好不好!」

龍羽一聽心想這是什麼理論啊!不過連龍天也鼓譟要他去,龍羽就算有千百般個不願意,也得乖乖三步併兩步回村莊去了。

.

中午吃完飯後休息一會,一馬將綁好的竹枝,吊在樹枝上使其垂直掛下來。

一馬授予獨孤鳴雪基本的步法,再一劍一劍去擊打那些竹枝,這些課程果然讓原本枯燥無味的基本練劍變得更生動活潑起來。最後一馬讓小櫻和獨孤鳴雪簡單的對打一場,吩咐鳴雪儘管進攻,小櫻只要全力守備即可。

獨孤鳴雪攻勢儘管凌厲,但不一會就滿身大汗,她實在沒有如此激烈的練武過。

「休息一會吧!」一馬看鳴雪氣喘虛虛上氣,只好吩咐暫停練習。

獨孤鳴雪不由得疾步走到一旁的大石頭上坐下來休息,面色有些慘白。

「不要立刻坐下來!」小櫻急喊著:「妳練劍這麼喘,坐著對身體不好,快站起來。」

獨孤鳴雪遲疑一下,依小櫻之言站了起來。

小櫻對今天的練習量已經習以為常,故說話並不特別喘,微笑問道:「怎麼樣,今天練劍好玩嗎?」

獨孤鳴雪點點頭,深呼叫器一口氣道:「還蠻好玩的。」

小櫻左看右看,看不到那個龍羽,心想如果有他在就可以命令他去提一些水來解渴,「那個死龍羽,不知道去哪裡了。」

小櫻道:「他現在應該和龍天哥哥在跟著獨孤痕叔叔在練武吧!」說完遲疑了一會,小聲問道:「小櫻姐姐,妳們什麼時候回去。」

小櫻想了想,「我不知道,要問我父親,怎麼了。」

「如果妳走了以後,誰來陪我練劍?」獨孤鳴雪憂慮道。

「這妳不用擔心。」在一旁的一馬聽到了她們之間的對答,湊過來微笑道:「明天你們的獨孤叔叔會再找一些人和妳一起練劍,事實上妳今天的課程是最少也要三天以後才會教的東西,但是我在這裡可能停留半個月就會離開,所以如果妳有心真的想學劍道,我儘可能在這半個月內把所有的基礎都教給妳。」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661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