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4/17
2010/04/17 01:24:20瀏覽582|回應0|推薦3

我,很多面,這是早就知道的事情。

邪惡、冷漠、開朗、熱情、文靜........很多的面,有時隨著心情,想扮演哪一面就是哪一面,有時則是刻意的。

最近,露出的是邪惡面向,參雜了大約百分之八十,玩弄著一切事物,連眼神都洩漏了一些,而百分之二十則是開朗,我知道我很會隱藏,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在我身上似乎都混了,沒人知道我真正的性格為何,以為知道的,我想那是不夠親近我,而知道我是渾亂的,離我是近了些,但目前沒人能深透我是誰。請不用覺得灰心,因為就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但,我只能說,他們都是我,雖然會讓你搞不清楚,但真真確確的,他們都屬於我的一部分,只是隨著每段不一樣的情節,所分布的比例會有些不同罷了。也許有人覺得我在扮演、在模仿,但你又怎麼知道那些角色,不是我心裡的誰嗎?

就像心理測驗說的,我不是雙面人,而是恐怖的千面人........這點,我自己也有點好奇是怎麼演變來的,或者是天生如此,但就算是這麼多面向,我唯一確定的就是,我們一樣討厭麻煩,這是我的角色們的共同點之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cane&aid=395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