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0/24
2007/10/24 22:06:50瀏覽387|回應0|推薦1

唉...八月發一篇,九月發一篇,現在再發一篇,好像平均一個月發一篇~~~哈哈!果然是很懶!

話說,開學到現在,好像也沒做出什麼大事來,整個就是有點虛,反正俺本來就是個很"隨性"的人。不過也沒差啦!活得快樂就好~~~不過...最近不怎麼發脾氣的我,竟然會充滿了不爽,爲什麼咧?因為本人的同學,最近都不來上課,當然上不上課是不關我的事啦!但是爲啥會惹到我咧?原因就是,不來就算了,還老是喜歡投機問重點,然後又喜歡一副自己很厲害的樣子,當然到這樣,還不值得讓我牽動脾氣,重點是,俺和同學正努力的在被單字時,竟然嘲諷我們說,「那麼簡單有需要背得這麼辛苦嗎?」這句話聽起來有些刺耳,所以我當然也直接嗆回去了,況且他自己上堂課根本沒去上,還要跟咱們借課本來抄單字。而且,我終於知道爲啥他說簡單了,因為不來上課,就不用考啦!還真聰明呢!

最主要還有一件事,就是啊!咱們要做的研究,問卷應該自己設,本人和組員辛苦的討論出五個問題,就先弄好,他說他慢點想,當然沒關係,但是,隔天一到,他竟然說我們的那些問題太籠統,根本沒辦法用,那我想說是他想的,那就用他的吧!可是,他的問題竟然跑去網路抓別人的,挖哩咧!那這樣還需要做研究嗎?我整個人不想和他說話,他還解釋說後面貼參考資料咧...超點!又不是文獻,還參考資料咧!根本叫做抄襲別人的產物吧!

雖然說,俺是個有話就說的人(當然是看場合情況),可是這可是攸關俺的成績,怎可讓他胡搞瞎搞咧!所以我就直說啦!果然還是看不起喜歡投機取巧的人啊!(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cane&aid=132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