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5/08
2007/05/08 23:24:15瀏覽188|回應0|推薦2

今天晚上的風很涼快,吹散了很多陰霾,其實也不是這麼說,只是心情似乎受此影響,抬頭望著星空,現在也只能瞧見稀疏的星而已,不再像從前一樣。以前讀書時,總喜歡待在夜裡吹風,若是能爬上高處更好,喜歡觀望週遭的景色,但更愛夜色,那是可以讓人沉靜的美麗。

比起多人狂歡,我更喜歡一人獨處,這是從以前養成的習慣,靜靜的,可以讓我思考很多事。多人狂歡,我只待在有意義,可以收藏的美麗回憶,太過頻繁,也就失去其價值。狂歡,指的不是那字面意思,而是指多人聚在一起,那種久違的感覺,縱使靜靜的眺望海景,對我而言,也是值得的。

我不喜歡太常往外跑,大多時候,除非必要,我寧願待在家裡,做著自己感興趣的事。內向?那可不,只是對我來說,是個人喜好的問題,我可以找到很多讓自己感興趣的事。外出,我較喜歡靠表演性質或者展覽,不知道,是天生的吧!平時很不愛花錢,但一碰到盛大的表演,就非常捨得。有時候,更喜歡看著街上的路人,來來往往,觀察的他們的情緒、步調與穿著,也是件有趣的事。

偶爾打打線上,也是不錯的消遣,只能說,興趣太廣了。大學的生活,總是過得暇意,照著自己的意識,安排自己閒暇時的消遣,偶爾寫寫文章,或者看本書,在或者休憩片刻,都是不錯。覺得不管做什麼,只要自己覺得高興、快樂,那就事件有意義的事情,但是前提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才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cane&aid=947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