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5/16
2007/05/17 02:00:16瀏覽249|回應0|推薦6

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恐怖...

原來他說的冷血,就是這麼一回事,可以無所謂的去看待,好像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撼動我的心,是變硬了嗎?記憶中從前的自己,可不是這麼回事,到底是怎麼了?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怕,冷眼的看著一切,毫無知覺。明明是一件讓人如此悲傷的事情,竟還有幸災樂禍的感覺,縱使一開始不知全情,但也已經可以稱之可怕了。之前,就已經知道自己對生死這東西,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身邊的人發生了事,也總是認知到發生了,而沒有情緒,已經不只一次被講冷血了,家人裡就常有人說我沒血沒淚,一開始,我不以為然,但,好像就是這麼回事。今天,我總算是見識到自己的冷血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會成了這樣子?對任何事情應該都要有感覺和情緒的吧!這才是做為一個"人"該有的啊!可是為什麼自己對有關死的事情,都沒有悲痛的情緒呢?真的很難理解。

同情心還是有的,但偏偏對死這回事沒感覺,重要的人離開了,沒掉過眼淚,就只是知道他離開了,就這樣而已,這是不正常的吧!通常也要會流淚的吧!不然,起碼的難過也要有,但為什麼剩下的就只有認知這回事呢?難道..........我就是這麼可怕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cane&aid=96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