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十九〉
2009/06/20 01:09:44瀏覽715|回應0|推薦4

教室內,女孩正趴在自己的桌上熟睡著,陽光照映著她的短髮,一陣嬉鬧聲使得她微微動了動,安繡薰揉揉眼睛,不知道自己到底睡了多久,因為會議的關係,她讓自己先小睡一下,晚點才有精神應付會議。她用手指隨意整理自己的頭髮,才將書包背起離開,她晃著晃著,突然被撞著在地,「對不起,對不起,你沒事吧!」

安繡薰揉揉自己的屁股,這才起身看是哪個冒失鬼撞到她,「曲學長…」可是又有點不一樣,她說不大上來。

「你認識我嗎?」男孩整理方才因撞擊而散在一地的資料。

安繡薰搖搖頭,一邊幫他撿資料,她突然想到是哪裡不一樣了,「你…應該不是曲瓖胤學長吧!」安繡薰大膽的說出她的想法,眼前的這個人,和前幾次看到的學長不大一樣,他擁有一種恬靜的氣質,和愛運動的曲學長不太一樣。

男孩愣愣的抬頭看了她一眼,「我是他弟弟。」這還是第一次沒被誤認,畢竟自己的哥哥名氣太大,若不是兩人一起出現,通常他都會被誤認成是曲瓖胤,然後被一群瘋狂的女生狂追,所以他通常會戴上眼鏡,縱使他沒有近視。

安繡薰點點頭,表示了解。「這些要拿去哪?我幫你吧!」

「學生會辦公室。」曲瓖棠微笑的說。

「嗯嗯!那走吧!」安繡薰將資料抱好,「學長也是學生會的嗎?」可是前幾次都沒看過他呢!

「是的。」既然學妹用的是〝也〞,那麼她應該是今年新選上的學生會吧!

兩人來到學生會辦公室,發現裡頭已經塞滿了人,除了現任的幹部外,還有之前跟她一起被選上的人,不過原本將近二十的人數,也減少到十人而已。

「時間差不多了,棠,麻煩妳幫我把資料發下去。」簡涼敔微笑的說道,很快的,人人手上都有一份資料。

「這次活動的監督人除了我和俐玫外,還有此次計劃策劃人的安繡薰和列斯,」簡涼敔看著名單上,把一些重要的事交代下去,「按照這份資料上的分組,請大家配合組長將事情做好,當然這次的活動,也在評分項目內。」

會議結束後,安繡薰微微的嘆了口氣,她是不是太會替自己找事情來做了啊?

「怎麼了?和我一起擔任不好嗎?」烈斯好笑的看著學妹,老實說,要和他搭檔可不簡單,不知道到時學妹是否支撐的下去。

安繡薰尷尬的搖搖手,「不是這樣的,貝諾德爾學長。」

「真是生疏的叫法。」烈斯撇撇嘴,「基於現在是同等的職位,叫我烈斯就可以了。」

安繡薰點點頭,「對了,幹部成員到底有哪些人?」會不會哪天,又冒出她沒見過的人,這樣對於記憶挺麻煩的,況且,如果要做事的話,應該是有必要要認識全部的幹部才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cane&aid=305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