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十七〉
2008/09/21 21:08:32瀏覽861|回應0|推薦2
「你好,我是負責財務的烈斯˙貝諾德爾,茗班。」烈斯微微的揚起嘴角,帶給人溫柔卻又有種距離感。
安繡薰點點頭,「謝謝你下午的指點。」
烈斯微笑不語。
「你們有姦情喔!」簡涼敔勾上烈斯的肩,一臉看起來欠打的表情,不過很快的被南俐玫敲了下頭,「唔。」他只好閉上嘴巴。
「也只有小南治的了你了,」燕蓉堇聳肩的笑道,「果然青梅竹馬就是不一樣啊!」說完後,她很自然的停下腳步,「我要先去挑食物了,太慢等下就被吃光了。」原來他們來到賣著滷味的路邊攤,空間不大,僅用透明的塑膠布圍成。其他人聽到她這樣說,便也不甘示弱的搶夾食物。
安繡薰有些訝異他們會到這種地方吃飯,因為她一直覺得,他們這些富家子弟是不可能光顧這種路邊攤,而她也早就有要花大錢的心理準備了。
「學妹,你不來夾嗎?」燕蓉堇微笑看著學妹,然後繼續搶食。
安繡薰點點頭,然後翻開透明布走進去,「阿姨,我又來了。」她也有段時間沒來了,以前她忙的時候,曄和宮洐曜會來幫她買,所以這裡的老闆娘對他們都很熟悉。
「唷唷,繡薰啊!阿姨偶好久沒看到你囉!頭髮剪短,很帥氣唷!」老闆娘說著一口台灣國語,熱絡的和安繡薰打招呼,並將暗藏的好食材通通放下去煮,「老樣子,對吧!去去去,找位子坐去!」
只見其他人瞪大眼睛的看著安繡薰就這麼往空位上走,然後加快夾菜的動作。
「學妹,你有特權喔!」簡涼敔拍拍安繡薰的肩,想他們每次都要動作很快,才有辦法夾到自己想吃的。
「嘿嘿!常吃嘛!」安繡薰不好意思的說道。不過也托曄和宮洐曜的福,誰叫那兩個走在一起時,儼然就像一對,而且還是非常美麗的一對,讓人印象深刻啊!久了,阿姨也記得了,而且她總說托那兩人的福,生意大好。
「我們常吃也無這般待遇。」北堂律淡淡的說道,其他人則是跟著點頭。因此等菜上來後,大家也伸手搶食安繡薰的盤中飧,安繡薰則是有點無言的看著其他人,不過話說回來,他們這群人的氣質和外表,和這裡還真有點不搭,就跟那兩人一樣。
幾個人說說笑笑的,讓安繡薰覺得其實來這唸書,也沒什麼不好。
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長髮的身影讓老闆娘笑嘻嘻的招呼著,「男朋友沒陪你來唷!」老闆娘自顧自的說著,完全沒發現對方的臉掉下了好幾條黑線,「啊!不過你的小姑也在這唷!」老闆娘朝安繡薰的位子指去,宮洐曜很自然的跟著回頭,他笑了笑,這丫頭也在這,他快速的挑了幾樣食材後,便走了過去。
「我說,吃好料竟然沒找我。」宮洐曜調侃著,只見女孩頓了一下才抬起頭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cane&aid=223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