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5/23
2007/05/24 00:43:21瀏覽215|回應0|推薦3

最近...還算悠閒,但也過的充實。

反正人生就是如此,那就多找些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來做。說道這...找個時間去看場電影吧!只是何時去和跟何人去,都是一個值得思考的課題,也許你覺得不重要,那只是場電影,但我覺得,選擇代表著你想要存放著什麼樣的回憶,是跟家人的,還是朋友的,亦或者是女友的,當然,電影的性質也很重要。不過,我通常會先選擇電影,因為花錢當然就是要花在認為值得的事物上,所以一定要選自己最想看的,再來是時間,因為一定要自己有空,才有辦法坐在電影院裡,如果沒時間,那一切都是白說。最後才是選擇人,找一個可以配合你的時間的,又是你喜歡的人(喜歡泛指所有而非男女朋友),如此一來,就是一場完美的電影了。

最近,總在找時間打球,因為覺得很久沒打了,筋骨都有些生疏,而且我挺喜歡進籃那一剎那的快感,心中就是有一股說不出來的"爽",尤其是三分。雖然球技並不好,但是又有什麼關係,自己快樂就好,不是嗎?其實有很多事情,真的是自己快樂就好,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如果,這樣而活著,不是很累嗎?我可不希望活的這麼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cane&aid=9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