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5/06
2007/05/07 01:32:47瀏覽217|回應0|推薦2

放縱的思緒,大概是抓不回了。

這深夜,是適合思考一些事情,整理一些心情,只是也犧牲了睡眠的時間。我喜歡獨自一人待著,縱使實體累了,卻還是不想閉上眼,那是一種在平時忙錄下,得不到的感覺,沉靜?不像是,反倒有時是充滿著負面的,卻也因此而解放。每天,總會留下些許時間,思考著事情,能想的東西很多,卻不一定都得的到答案。我想抓住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又是為了什麼而努力,到現在還是模糊。放空,很想放空,暫時放下一切擾人的事務,但是,這是不允許的,時間上不允許,自己更是督促著自己。但是,做完了許多事後,卻又覺得空虛,是因為從頭都不了解,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吧!也許,真有某些實體的目標,但卻不是最終的,越是想找到答案,就越是覺得他離我很遠,思緒總是跟著飛離。

想法太多,也是一件很累的事!因為勢必選擇會變的更多,但又怎知,哪條才是到達終點的真正道路,哪條才是符合自己心意的呢?這是我始終想不透的問題,我喜歡靠著自己,築出一條我要的,就用自己的雙手,因為那是忠實自己的。但是,也會迷惘,就像線在坐在這兒的我,思考著自己出的問題,卻寫不出答案,紙上是一片空白。這問題,我不會拿去問人,因為那不是我要的答案,這個問題,只有自己答出來的,才是正確答案,這就是困難之所在。也許,你覺得這個問題毫無意義,但,我堅持,雖然我也不明白自己是在堅持什麼。或許,這也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吧!我只是希望,把自己心中的疑問全部倒出來,就這樣而已。

我不擅表達,也因此被說成沒有太多情緒,唯一明顯的,紙有生氣、笑和冷靜而已,難聽的說是沒血沒淚,緊張的情緒不會出現在臉上,但有誰知道我真正內心的感覺。雖然我連自己都很懷疑,不是懷疑有沒有情緒,那,確實是有的,但是,卻是稍縱即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我自己也總是在想,自己是不是天生就是如此?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cane&aid=94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