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ˇ外交盟友可是很重要的!ˇ 02
2011/03/09 18:36:25瀏覽77|回應0|推薦0
「真的嗎?在下…在下加糖的茶…很謝謝恭平大人的讚賞!」幸村洗及而泣。 

「你也太誇張了吧!」政宗說。「接下來換我!」他把幸繁丟到一旁。「我是霜雹之城的老大,伊達政宗!」他擺出了威風領領的樣子。 

「在下是翔翼之城的成主,真田幸村,賜教了!」幸村也非常熱血的介紹。 

「大家好!我叫坂田金時!金之領域的領導,同時也是虹之聖域副管理!」金時站在年身旁,邊吃著炸蝦邊說。 

「我是土方年,銀之領域的領導者兼虹之聖域總管理,很謝謝各位的邀請。」年微微一笑。 

「我是灰之領域的副領導,島川幸繁。」幸繁試圖要把金時手中的炸蝦搶到手? 

「嗯?好東西就是要推薦一下。」恭平說完,接著望著幸繁。 

「德約凡威,請多多指教。」凡威緩緩說著。 

「我是他的徒弟,岩尾舞。」舞柔柔的說。 

「我是粉之領域領導者,櫻田羽柔,請大家多多指教。」羽柔鞠躬,禮貌的說。 

「大爺我是金之領域副領導,萬丈目準!」準笑著說。 

「阿年!他要搶我的東西~」金時指著幸繁,躲到年身後。 

「不要動不動就只會依賴別人啊!」幸繁望著金時笑。「對吧!政宗哥。」 

「不要把你們的恩怨扯在我身上。」 

「如各位所見,這裡大部分都是需要被照顧的人呢!」凡威微笑。 

「我可沒有。」準枕著頭。 

「啊哈哈哈!我叫坂本辰馬!粉之領域副領導,大家好!」辰馬笑著說。 

「史帕納,灰之領域領導。」史帕納微笑。 

「我沒有依賴別人啊!」金時把最後的炸蝦吃掉。 

是說你那不叫依賴叫什麼? 

黑髮少年做在角落,默默的望著窗外,沒有與大家狂歡的意思。 

「請問您不和大家一起嗎?」絲蘭娜禮貌的問。 

「不用!」他冷酷的聲音,讓而不寒而傈。 

「這樣啊…」絲蘭娜微笑離開。 

「大會報告!現在宴會正式開始!大家先填飽肚子吧!」武笑著說。 

「大家吃飽後,等等會有交流活動!」紗接著說。 

「這傢伙已經吃很飽了吧!」政宗斜瞪著幸繁。 

「我終於可以吃巧克力蛋糕了!」金時開心的拿起蛋糕。 

「拍謝!那是我的。」銀時搶走了金時手上的蛋糕。 

「哇!好像很好吃!」幸繁繼續吃。 

將咬在唇上的金幣巧克力吃光以後,把錢收入口袋。 

「喂!這是我先看到的啦!」金時把銀時手上的蛋糕搶回去。 

依洛沉默的看著金時和銀時。 

「好好吃喔!沒想到這麼美味啊!金時,你要不要吃草莓蛋糕!」一位矮小金髮少年吃著蛋糕說。 

「喔!好啊~謝謝你!」金時開心的笑著。 

「喂!你對我有不滿啊!」銀時望著金髮男孩。「老是給他東西是怎樣?」 

「人家只是好心分享而已啊!」土方冷冷的回答。 

「就是嘛!」金時點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