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月活動ˇ聖誕箴言─短文‧不一樣的聖誕
2014/01/06 17:48:34瀏覽150|回應0|推薦0

「不在嗎…?」
再敲了敲對方房間的門,沒有回應。

『今天一直沒看見他,想必是因節日的緣故?
 嗯,想想也對,這節日好像會舉辦派對,挺適合他的,
 如此熱鬧又具洋氣的日子他不可能不去參與。
 雖然他說他亦習慣獨自一人便好,
 但如萬聖節和聖誕節等日子,他都有極高的興致,
 節日越熱鬧的場面他也越興奮…嗯…看樣子,我還不夠了解他,
 這麼說來,其實他和我喜歡獨處的感覺與意義上是不太相同的。』

在內心想著一連串似自言自語的話語,表面上卻仍然靜默的夜皇,
手提著一袋東西,獨自在白家大宅中走著,尋找著對方的身影。
現在,他走到平時對方經常出沒之處,也沒見著。

「……」

『居然也沒在這?…只好等他回來後再給了,
 想說時間尚早,送他之後再看是否一起去逛逛,
 雖然這一點也不像我的作風,不過……
 如果他喜歡這節日…偶爾這樣做也無妨,
 我知道某些獨門街道相當有氣氛,他若去那應該會很開心。』

夜皇站在原地,面無表情地想著,突然,有人搭上了夜皇的肩膀。

「Merry Christmas!夜皇大人~!」

「…魔兒?你去哪了?」
回頭看向對方,夜皇緩緩開口,喚著他片刻前還在尋找之人的暱稱。

「What?突然這樣拍You還是沒有被嚇到啊!」紅魔一臉有點失望的模樣。

「……」
『不,聖誕節根本不是用來嚇人的節日……』
夜皇在內心吐槽著,表面上仍是面無表情。

「對了~剛才您那麼問,是在找Me囉?」

「…這給你。」將手上的東西遞給紅魔。

「What?這是?」紅魔訝異地接下那袋物品。

「聖誕節禮物…」

「Oh!Thanks!可以打開來嗎?」
夜皇會送禮物可是相當難得,紅魔好奇地頭微偏著,指著袋內的物品。

「嗯…」

「咦?圍巾啊?」

「嗯…看你常圍著圍巾,這款樣式我覺得很適合你。」

「Thanks,Me很喜歡喔!」說著,紅魔對夜皇微微一笑。

由於在白家府中,紅魔現在的臉並無遮掩,夜皇能夠清楚地看見他的笑容。

「…你喜歡就好。」
見到紅魔開心的笑容,夜皇也難得地露出似有似無地微笑。
「對了…魔兒喜歡聖誕節?」

「What?是呀!」雖然不解,紅魔仍舊回應著。

「我知道幾個獨門之處很有氣氛,去否?」

「咦咦!?夜皇大人要逛街?!」

「…只是覺得你應該有興趣。」
『有需要那麼驚訝?!果然,這一點也不像我的作風……』
夜皇又是在內心吐槽,有點無言地回著。

「Of course!Here we go!」紅魔立刻將布拉上遮住臉部,拉著夜皇準備出門。

「等…應該是我帶路才對…」


『今年的聖誕節和以往都不同,感覺……很不一樣啊。』


──後記──

之前接文和小劇場都省略了,於是這次決定把夜皇的OS全寫出來,
平時都不說話,其實他內心的話一直都是這麼多的呢XD
是說,不知不覺這小故事字數好像超過了耶←w←
夜皇,都是因為你的OS太多了唷XDD(被打)(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eny6812&aid=1039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