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ˇ外交盟友可是很重要的!ˇ 07
2011/03/15 09:42:35瀏覽63|回應0|推薦0
「哦~沒有玩過哪!」玲司覺得挺有趣的。 

「我們示範一次!」武笑著,將球丟向紗。「請表演一段拉拉隊的動作!」 

「沒問題!」 

紗接住球,拿起自己的指揮棒,做出啦啦隊的甩棒表演。 

「完畢!然後我就可以把球丟給我想丟的人,請他完成一件任務!」 

「這樣對於『任務大考驗遊戲』的規則還有問題嗎?」武笑著和大家說。 

「我沒問題!」托雷說。 

「那麼,大家準備好了嗎?」武笑看著大家。「遊戲開始!!」 

武隨意找了個方向把球拋了出去。 

球飛的很遠,降落在銀時的面前。 

「嗄?」銀時挖著鼻孔。 

「哈哈!銀時哥,就是你了!」武笑著說。 

「恭喜你,銀時!」托雷微笑。 

「我要幹麻?」 

「你可以丟給你想丟的人,請他完成一項任務!」武笑回。 

銀時把球丟向土方。「學狗叫!」 

「你欺人太甚!」土方大吼。 

「快點啊!大家都在等了。」 

土方相當的無奈,小聲的「汪」了一聲。 

「通過!那換土方哥丟囉!」武笑說。「對了!拿過球的人就不能再拿了唷!」 

「不知道會丟給誰呢!」光邦微笑。 

土方把球丟向了金時。「學貓叫!」 

「什麼啊!?」 

「金時。」年拍拍金時的肩膀。 

「…」金時只好小聲的喵了一聲,把球丟出去。 

大家非常緊張的望著球。 

球後來滾到地上,碰到了政宗的腳。 

「An?」政宗盯著球看。 

「政宗哥,就是你了!」武笑說。「金時哥,請說出任務吧!」 

金時想了一下。「嗯~跳芭蕾舞!」 

「跳芭蕾舞啊?」 托雷望向政宗 

「你這是在開玩笑吧!我堂堂伊達政宗,為什麼要跳芭蕾?Why!?」 

「我沒有開玩笑!」金時的表情非常認真。 

「……幸村Honey,你可以轉過去嗎?」 

「嗯?」幸村把身體轉過。 

政宗很不願意的跳了芭蕾一小段。 

「政宗哥,辛苦了呢!」武笑笑。「換你丟球了!」 

「我絕不會忘了這個屈辱的!」政宗憤恨的丟出了球。 

球非常忖的中了年的手臂。 

「把坂田金時抓起來甩到一旁去!」政宗下命令。 

「呃?……」年愣了一下,緩緩轉向金時。 

「阿、阿年…」金時似乎想撒嬌呢。 

「金時…抱歉了…這是遊戲規則。」年嘆口氣走到金時旁邊,抓起他的手,閉上眼睛,甩到旁邊去。 

閉上眼睛是因為捨不得看吧! 

「哈哈哈!舒服多了!」政宗大笑。 

「政宗大人,這樣不好吧!…」幸村無奈的叫。 

「不過,其實最難受的是年先生吧?…」日初無奈笑著。 

「說的沒錯!不過,阿年會丟給誰…?」托雷微笑。 

「…」年拿起球,丟了出去。 

「幸村,閃遠一點!」政宗把幸村推開。 

他的危機意識告訴他,會報仇! 

「變、變成復仇大戰了。」玲司看著他們,實在很想躲到一邊去,但也想看他們被懲罰。 

「阿年才不是這種人!」金時緩緩爬起來,摸摸頭。 

「你沒事吧?」托雷望著金時說。 

「可是你是啊!」政宗望著金時。 

「那跟我有什麼關係?反正是阿年要想任務的啊!」金時皺眉說。 

「他會聽你的吧!」政宗冷笑。 

「阿年也有自己的想法啊!」金時不悅的說。 

「到時就知道了嘛!不過到底會是誰?」托雷說。 

球果真落到了幸村的腳邊。 

「請阿年哥說出任務吧!」武笑著說。 

「嗯…」年想了一下。「吃掉一塊蛋糕。」 

「可以吃丸子嗎?」幸村眨眼。 

「這是規則喔!說了就不能改!」武笑道。 

「我也好想吃蛋糕喔!」光邦說。 

「沒關係!」幸村跑去吃蛋糕。 

「還有這種任務啊…」金時覺得年實在是太好心了。 

「在下吃完了!」幸村把蛋糕塞到嘴中,之後把球丟去。 

球丟中了在一旁發呆的辰馬。「嗯?」 

「請閣下幫金時大人擦藥。」 

「啊哈哈哈!沒問題。」辰馬找了找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一瓶藥走到金時面前。 

「嘎?」金時眨眼。「你真的隨身攜帶藥不成?」 

「啊哈哈哈!經常外出做生意這是必要的啦!」辰馬笑著,邊幫金時的頭擦藥。 

「Honey,你幹麻幫他呀!他可是讓我出糗的人耶!」政宗憤恨不平。 

「那換辰馬哥丟球囉!」武笑著。 

辰馬替金時擦完藥後,把球丟出去。 

這次,球到了史帕納的腳邊。 

「嗯?」史帕納把球撿起來。 

「請辰馬哥說出任務吧!」武笑道。 

「啊哈哈哈!突然這麼說有點難以決定!」辰馬騷騷頭。 

「隨便說一個也好。」銀時說。 

「隨便說啊!」辰馬騷頭笑著。「那就什麼都不做,就站在原地吧!」 

你說的這是任務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