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ˇ外交盟友可是很重要的!ˇ 04
2011/03/11 17:12:06瀏覽79|回應0|推薦0
「嗯,準備好了!」托雷似乎很開心? 

「預備~」武吹下哨子。『嗶──』 

依洛朝著史帕納搖頭,眼神示意邀請? 

看著比賽開始,驚覺自己好像來不及了…… 

「沒關係。」史帕納微笑。「現在立刻開始還來得及。」 

「好有趣喔…」托雷微笑,丟出球。 

「那麼一起吧。」依洛冷淡,拿出球。 

「嗯。」史帕納拿著球和筒子。 

「阿年~這還滿有趣的呢!」金時邊丟出球,邊用筒子接住年丟來的球。 

「呵,是啊。」年微笑著。 

「欸!你很笨的,瞄準一點行不行!」銀時用桶子勉強接住了土方丟來的球。 

「你才笨耶!我明明瞄的很準,是你自己要把桶子拿開的!」 

兩個人邊吵邊丟球… 

「呵呵,好久沒有這樣玩了呢!」海音笑著。 

「是啊!還記得這遊戲是很小的時候玩的。」祭藏笑回,兩人的默契很好。 

「啊啊!孤星都不積極的接!」幸繁非常失落的說。 

幸繁將球丟過去,孤星卻不為所動,理所當然球就掉落在外面,當場成為第一組被淘汰的人。 

「迪幻,好像有點丟太慢了耶…」柔音小聲,汗笑著說。 

「…因為很無聊!」迪幻淡淡的回。 

不過他有接有丟應該算破例了啊! 

「哈哈,晉助好厲害喔!」夏時把球到處亂丟。 

結果高杉都一一接到了。 

依洛看著其他組也挺厲害,便開始奮力丟球。 

球精凖的落在史帕納的桶子裡面:「贏了有沒有錢?」 

「錢!!」亞韓的眼睛為之一亮。 

「不知道呢。」史帕納笑著,一邊把球拋過去,一邊接住依洛的球。 

「贏了當然會有獎囉!」紗聽到了他們的呼聲,笑著說。「不過是什麼得先保密!」 

「有獎品,我想要五十箱牛奶!我要加油!小準,獎品可不可以要牛奶啊?」托雷聽到有獎品開始興奮?便開始努力丟著球,一邊接住準的球。 

「我先說,如果有要七三分。」帝斯笑著說。 

「沒問題,你三我七。」妲瑣俐落的丟接。 

「呵,不知道啊!總之加油吧!」準邊丟出球,邊接住托雷的球。 

「為了牛奶,我一定會加油!」托雷說著,邊丟著球,邊接住球。 

比賽進行了好一陣子,武拿起哨子。『嗶──』 

「第一回合結束!」紗拿起麥克風說。「因為大家的次數懸殊不大,很難分勝負。所以現在要定目標次數,超過50次的算通過第一回合!」 

「超過50次啊!越來越有趣了!」托雷邊說邊喝牛奶。 

「那我們已經通過第一回合囉!」準笑著。 

「阿年~我們通過第一回合了!」金時舉手。 

「嗯。」年點頭微笑。 

「真的嘛!小準,你好厲害!」 

「你也很厲害啊!」準笑道。「第二回合再一起加油吧!」 

「吼!我們才49次,都恭平哥哥害的。」亞紀人說著。 

「我肚子餓就沒力氣了。」 

「呵呵,我們果然丟太慢了,沒辦法通過。」柔音笑了笑。 

「無所謂。」迪幻完全沒有興趣,當初會參加這活動全是為了柔音。 

「好!我們一起加油!不過第二回合是什麼,好期待喔。」托雷微笑。 

「二回合是──兩人三腳比賽!」武拿起麥克風笑說。 

「兩人三腳啊!花月,第二回合我們好好加油吧!」士度說。 

「嗯!」花月微笑。 

「你不要在扯我後腿了!」銀時瞪著土方。 

「扯我後腿的人是你!」土方回瞪著銀時。 

湘銀和湘櫻把繩子發給通過第一回合的人。 

「啊~跟晉助貼在一起,真是害羞。」夏時羞著說。 

「在多話我就拖著你跑。」 

「……」這句話,讓銀時勾起不好的回憶。 

「大家準備好了嗎?」武拿起哨子預備。 

「我好了,小準你呢?」托雷準備好了說。 

「ok!」準笑回。 

大家站在起跑線前準備。 

武拿下哨子。『嗶──』 

「好好玩喔!」 

大家開始奔跑。 

「阿年!我們再跑快一點吧!」金時笑著。 

「沒問題。」年微笑,兩個人一起加速。 

「夏時,動作快一點!」高杉對夏時說。 

「我跑不快啦!」 

「祭藏,要不要快一點?」海音笑著問。 

「妳可以嗎?」 

「沒問題!」 

「ok!」祭藏點點頭。 

「小準,我們盡力就好了,對吧?還是要跑快點?」托雷微笑。 

「我無所謂啊!看你囉!」準笑說。 

「哇!你真善解人意,這點我喜歡。那我們就跑快點吧!」托雷說著。 

這時,高杉已經是拖的把夏時拖到終點。 

「欸!走這邊啦!!」 

「走這邊!!」 

土方和銀時邊跑邊吵。 

「那就加速吧!」準笑回。 

「他們的默契該說好還是不好?明明一直吵還能前進。」金時蹲在終點旁,望著土方和銀時。 

「呵呵。」年只是笑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