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ˇ外交盟友可是很重要的!ˇ 01
2011/03/08 16:21:14瀏覽52|回應0|推薦0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會場!」武笑著拿起麥克風,非常有活力的說。 

「今天我們邀請了虹之聖域的人來到現場,與大家交流!」紗拿起另外一支麥克風,接著說道。 

「沒想到會發現新的世界!好讓人興奮!」冥夜笑著說。 

「他們會是怎麼樣的人呢?」湘銀非常好奇。 

「對呢,大部分的人都還沒見過他們!」冥夜突然想到,只有部分的人見過虹之聖域的人呢。 

「等等就知道囉!」凱兒笑回。 

「嗯!好期待呢!」銀次笑道。 

「嗄?怎麼樣的人都無所謂啦!」銀時倒在旁邊。 

「我先去把餐點推進來吧!他們等等就要來了!」海音笑著說。 

「我也去幫忙!」鈴跑過去。 

過了不久,她們把餐點的推車全推進來。 

銀時爬了起來。 

「你對吃的比較有興趣吧!」土方低聲吼著。 

「等客人來才能吃啦!」冥夜無奈的說。 

此時,湘櫻慢跑進來。 

「來了,大哥哥和大姐姐他們在外面了喔!」 

「雖然不太喜歡多人聚在一起的Party,不過既然要狂歡,就玩的高興一點吧!」 

「喔!!!」 

門外的傢伙已經熱血到極點了。 

「哈哈!非常歡迎虹之聖域的大家唷!」主持人武,再次拿起麥克風,高昂的聲音說著。 

「請進!」另一個主持人,紗笑著說。 

大家熱烈的拍手。 

「哇啊!這麼歡迎我們啊~謝謝、謝謝!」和銀時相像的人第一個走了進來,舉起雙手,彷彿自己就是明星。 

「金時,這樣不太禮貌喔。」和土方相似的人在一旁無奈的笑著。 

「Ya Ha!」 

更誇張的來了,這個傢伙居然穿著一身戰甲,騎著一匹黑馬奔進來。 

「喂,你這樣進來好嗎?還騎馬…」黑髮少年無言的說。 

「啊哈哈哈!好熱鬧啊!」 

「打擾各位了。」女子溫和的笑著。 

「Let's Party!!」騎馬男孩帥氣的比著姿勢。 

「政宗大人好酷啊!!」在他身旁的紅色男孩以崇拜的眼光看著。 

接著一個黃髮男子含著棒棒糖,緩緩的走了進來,後面還跟著一個小機器人。「打擾了。」 

「誰可以告訴我這些人是怎麼回事啊?」劍影冷望著他們。「正常的沒幾個!」 

「你不要這樣說嘛!那算是他們的特色吧!」冥夜汗笑。 

「Hey!Boy!你說我不正常?你呢?好到哪去?」政宗跳下馬,指著劍影的鼻頭。 

「政宗大人,置這樣太沒禮貌了。」 

「我有指名誰不正常嗎?你自己承認了。」劍影冷冷的說。 

「謝謝你們特地邀請我們來。」年走到他們中間,禮貌的說。 

這也是要阻止他們吵起來吧! 

「不用客氣,要謝就謝其他人吧。」劍影看向年,淡笑著說。 

「我也沒說我怎麼樣啊!我只說你不正常!」政宗還不放棄。 

「啊!真不好意思,我不正常,打擾到你了。」銀時搔搔頭。 

「啊!是丸子!」見到了銀時手上的三色丸子,紅色少年非常的興奮。 

「嗯?你喜歡吃這個?」 

「在下最喜歡了!!」 

「看來有不少同好呢!」日初笑著。 

「真的耶,或許會有一堆甜食同好者。」亞紀人說。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身為食物愛好者的玲司笑著說。 

「有甜食?在哪裡??」金時一聽見那兩個字馬上湊過來。 

「喂!這些是我的!」銀時把自家的甜食藏好。 

「在下用這個跟你換!」紅色少年拿著一杯茶。 

「…茶?」 

「幸村,你不要用拿奇怪的茶給人家啊!」政宗皺眉。 

「奇怪的茶…」幸村似乎遭受的打擊。 

「算了!那我要這個巧克力蛋糕!」金時跑到巧克力蛋糕面前。 

「金時,這蛋糕要大家一起吃。」年笑著說。 

「我肚子餓了!」 

「我有炸蝦,你要不要吃?」一位金髮少年望著金時。 

「好啊!謝謝!」金時笑回。 

「嗯?那隻小豬呢?今天怎麼異常的乖?」政宗四處望著。 

「小豬?你是說那隻嗎?」銀時用下巴指著前方,正把餐桌上的東西搜刮一空的少年。 

「…幸繁!你到這裡還是這麼不檢點呀!」 

「是你自己說好好的玩!」 

這下可好了,吃的東西全沒了,大家要怎麼繼續開宴會? 

「呃,那個,大會報告!」武拿著麥克風無奈的笑著。 

依洛冷冷的看著台上,聽武報告。可手卻還在…數錢? 

「嗯?怎麼了嗎?」羽葻疑惑。 

「大會報告,把幸繁吊起打!」政宗抓起幸繁。 

「欸!人家又沒有這樣說。」 

「大家先別只顧著吃東西!先互相認識一下吧!」武笑著說。 

「我是恭平,我喜歡炸蝦和草莓!還有我推薦加糖的茶!」恭平說道。 

「不是這樣吧…」亞紀人望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