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ˇ各領域大集合!星之領域開幕典禮ˇ  02
2011/03/07 21:36:59瀏覽83|回應0|推薦0
「啊!我叫坂田銀時,興趣試吃甜食,偶像是氣象主撥姐姐,星座是天秤座,今天早餐吃了麻糬加熱可可,午餐吃紅豆麵包配草莓牛奶。」銀髮大叔滔滔不絕的說著。

「捲毛大叔,你的想法實在太渺小了,沒有別的嗎。」葉王說道。

「說別人捲毛大叔…是不是不太禮貌?」桔梗拿起麥克風,淡淡的說:「我是桔梗…」

「他不是幹部嗎?幹部不是後來才要介紹?」冥夜從後台探頭,就看到大叔一連串的發言。

「沒關係,銀時就是這樣。」影煅聳肩。

「他的想法不是跟大叔一樣,不然要加他什麼,捲毛哥哥嗎?」葉王邪笑道,拿起麥克風:「我喜歡大自然,不准有人破壞,破壞的人實在太渺小了。」

「我喜歡彈鋼琴、古箏,喜歡音樂的人有機會就一起開演奏會吧。」花月拿起麥克風溫柔微笑道。

「不准有人動我的錢!」

「這是什麼鬼自借呀!」

「啊哈哈!大家都好有趣啊!是吧?鏡。」總司開朗的笑笑。

「欸!這個無聊的聚會何時才會結束呀!」又出現了一個謎樣男子。

他隻眼纏著繃帶,帶著危險的氣息,臉上很明顯的寫著不滿。

「是啊,好無聊。」一個男子在一旁把玩著劍,事不關己的模樣。

「對啊!好無聊,到底是誰出的餿主意!」剛剛還熱中的銀時馬上變成無聊會的成員…

「這是所有幹部討論出來的。」阿帕因在後頭無言道。

「幹部起內鬨啦?」睦實望著幹部們。

「不是吧。」日初說道。

「我看根本是有某些人單方面的批評。」攸鏡冷不防的看著那群無聊組。

「難道不是嗎?你不覺得無聊?」那男子依然的漠不關心。

「劍影,如果要說的話,當初是你們這些人說沒意見的吧?連會都沒開不是嗎?」神因手抱胸說著。

「啊?這是吵架嗎?」硯號奇的問。

「好啦!大家和睦相處嘛!咱們四海一家人的,家人吵架是不好的!」粉色頭髮的女孩連忙阻止大家。

「誰跟你們一家人啊?」劍影不屑的說著。

「夠了,活動繼續,你們不想參加自己離開。」阿帕因沉穩道。

「哼!」

「哈哈!剛才出了點狀況!我們典禮繼續吧!」武笑著繼續主持。

「晉助,為什麼你沒走?」銀時看著一樣是在喊無聊的單眼男。

「呵呵呵,或許可以搞一些破壞!」

「搞破壞?」冥夜不解的望著。

「你該不會想毀了這裡吧!」亞韓露出不軌的笑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