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ˇ各領域大集合!星之領域開幕典禮ˇ  03
2011/03/07 21:38:43瀏覽88|回應0|推薦0
「你們的表情,好像不太對勁喔。」影煅微笑說道。

「搞了半天,怎麼都沒見到草莓蛋糕?」這是銀時最想知道的。

「這個典禮不是宴會嘛!」武笑笑道。

「銀時好有趣,說到蛋糕我記得花月有買呢。」碧微笑說道。

「呵呵~我覺得不是蛋糕的問題吧?到底是參加宴會還是來典禮的呢。」藏人說道。

「蛋糕是重點!!」銀時大吼。「算了,沒有蛋糕我就不奉陪了。」他揮揮手,向大家Say Goodbye。

「沒想到玩弦的cosplay假護士竟然會買蛋糕。」蠻微笑道。

「蛋糕,我放在那邊的桌上,想吃的可以去拿來吃。」花月微笑到,拿起頭髮上的鈴鐺:「蠻,我好像沒聽清楚,你剛剛在說什麼,能麻煩你在講一次嗎?」

「咳咳…cosplay假護士?」雛姒倒聽得一清二楚。

「講幾次都可以,cosplay假護士!」蠻後面的字還特別大聲。

「哈哈~好好玩的稱呼。」總司笑笑。

「哈哈!你們真是有趣啊!」武笑著望向大家。

「原來如此啊!」花月微笑道,拿起鈴鐺,暗禁閉,望向蠻說道:「你就七天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言來懺悔,七天後自動解除,還有,如果有誰幫他,下場就跟他一樣。」

「城主大人,饒了他吧!這樣…很可憐……」琉姬紅著臉勸道。

「沒有草莓蛋糕!!」銀時翻開桌上所有的蛋糕盒子邊吃邊吼。

「我看你吃的津津有味的嘛!」高杉冷笑著說。

「嗯?祭藏君,你不幫忙嗎?」藏人微笑問道。

「吃完了...」羽說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