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ˇ外交盟友可是很重要的!ˇ 05
2011/03/12 10:31:40瀏覽60|回應0|推薦0
依洛和史帕納一起跑著,瞧大家好像都挺快:「加速?」 

史帕納點點頭。 

依洛沉默不語,開始加快速度跑著。 

「嗚哇哇!好痛喔!」夏時w在地板哭泣。 

「夏時妳還好吧?」紗走過來問。 

「晉助好過份,好痛!」 

「要不要治療一下?」紗關心的說。 

「不用!」高杉代替夏時回答。 

「是嗎。」紗汗顏。 

過一下子,陸陸續續有好幾組都抵達終點。 

就連最吵的那一組也通過了… 

「哈哈!We are win!!」政宗大笑。 

「好!恭喜成功跑完的人!通過第二回合!」武笑道。 

「第三回合!是最後一回合了!」紗接著說。「不過j家n有心理準備喔!」 

「第三回合是什麼?」樞疑惑。 

「騎馬打仗!」武笑著回。 

「很好!土方,你當馬!」 

「不!當然是你!!」 

「阿年,怎麼辦?」金時看向年。 

「嗯…我當馬沒關係。」年微笑著。 

「這樣好嗎?還是我來吧?!」金時微皺眉。 

「我沒問題的。」年依然微笑回。 

「小準,我來當馬!!」托雷微笑。 

「夏時,你去當馬!」 

「晉助好過份!我是女生耶!」夏時有哀嚎著。 

「是你當馬!」銀時還在強調。 

「不!怎麼看你最適合!」 

最後兩個人大打出手。 

「誰當馬都好吧!」帝斯聳肩,妲瑣把他壓到地上「那你來吧!」 

「哦~大家都很不錯嘛。」突然冒出來、嘴裡咬著食物的玲司笑望大家。 

「你要當馬啊!當然好啊!」準開玩笑的對托雷笑著。「你跟我真有默契呢!怎麼知道我不想當馬?」 

「海音,我來當馬!」祭藏笑著說。 

「麻煩你了!」海音微微一笑。 

「政宗大人,在下來當馬吧!」 

「Ha!真不愧是我得利的部下呀!」政宗很得意的笑著。「跟某兩人就是不一樣。」 

「好!現在說明規則!本次採淘汰制!」武再次拿起麥克風。「自己找對手進行對打,先從上面掉下來的人就算輸!」 

「已經贏的人就能晉級,再找和自己同樣晉級的人對打!」紗接著說。「以此類推!」 

「哈哈,因為我覺得你當馬不適合啦!」托雷微笑「小準,你想打誰?」 

「打誰都可以!」準笑著回。 

在慌亂的決定下,銀時擅自爬到土方身上。 

「衝啊!」 

「可惡!為什麼是我呀!!」 

年微蹲讓金時爬上去。 

「阿年你要找誰打?」金時低頭問。 

「都可以。」年微笑。 

「打誰都可以啊?那小準你作主好了,一切聽你的。」托雷微笑,微蹲。 

比賽開始,大家開始激戰。 

「我真的不知道要打誰耶!你決定吧!」準笑著。 

「真熱鬧。」羽在一邊看戲。 

「呵,這遊戲太有趣了。」劍影在旁邊看得很起勁。 

「哦?小準,那就乾脆打接近我們的人好了。」托雷微笑。 

「啊~~~衝啊!!!」 

有兩個非常熱血的傢伙在站場上不停的衝著。 

「他們不會撞到人嗎?」金時汗顏。 

「撞倒人就算他們贏了吧。」年汗笑。 

「好啊!」準笑回。 

「嗯!」托雷望著四周。 

「很像牛。」羽望著亂衝的兩人冷笑。 

「在下不是牛!!」幸村向羽衝過去。 

「我沒說你是牛,我說你像牛而已。」羽變成一隻貓,一爪抓花幸村的臉。 

「嗚哇~~~」幸村慌亂了。 

「咳,沒事吧?」羽變回人形,擔心的望著幸村。 

不過,抓傷了人家,你說呢? 

「幸村,你要不要差點藥?」托雷問。 

「好好玩喔,我們要加油了!」羽葻微笑。 

「嗯,一起加油。」聞太回。 

「繼續向前進吧!」政宗摸著幸村被抓傷的臉。 

「好!衝啊!!」他又恢復熱血樣。 

大家就這樣亂七八糟的比了一陣子。 

「Ha!我的可是戰馬呀!!」政宗非常驕傲的望著被打倒的人。 

「呵呵,我的馬太沒用了!」高杉笑著。 

「嗚…好過份!」夏時又被損了。 

儘管兩人完全沒有對話,帝斯和妲瑣還是很有默契的戰勝一些人。 

「聞太那邊!」羽葻微笑。 

「真是的,慢慢來啦!」聞太說。 

「你們都太弱了!!」幸村戰馬和政宗衝過來了。 

「這根本是橫衝直撞嘛!!」金時吼著。 

「呵呵,小心點!」年笑笑。 

「Ya Ha!!」奔跑途中,政宗拿出了六刀。 

「可以拿武器啊?」海音笑著,也想拿弦出來了。 

「他們沒規定!」祭藏笑回。 

「好恐怖喔。」光邦望著。 

「呵呵~真有趣能拿武器。」樞說。 

「受死吧!」尖銳的六把刀,閃爍在眾人眼前。 

銀時也拿出了洞爺湖。「你們才通通去死!」 

「要去死的是你們才對!」金時拿起腰際上的宮古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