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ˇ外交盟友可是很重要的!ˇ 03
2011/03/10 16:50:17瀏覽78|回應0|推薦0
「因為他和我一樣喜歡吃甜食,而且也是我第一個遇道和我很合的人!」光邦望著銀時說,接著微笑「大家好,我叫埴之塚光邦,請多指教。 

「那光邦和銀時哥哥應該也會很合呢!」鶯笑著說。 

「他也喜歡吃甜食?」光邦微笑。 

「原來甜食同好都要用甜食認識的?」亞紀人微笑。 

「不過這傢伙一直搶我的東西,我要怎麼跟他合?」銀時瞪著金時。 

看來,他是很討厭跟自己一樣的人? 

「在下喜歡吃丸子。」幸村沒來由的插話。 

「沒人問你。」 

依洛仍然沉默:「金幣巧克力。」道出自己喜好。 

「你幹麻那麼自動自發的回答呀?」土方望著。 

「我哪有搶你的東西?不知道是誰剛才搶走我的巧克力蛋糕!」金時回瞪銀時。 

「好了,金時。跟人家好好相處!」年拍拍金時的肩膀。 

「就是說嘛!要好好相處。」銀時露出了勝利的表情。 

「阿年!明明就是他搶我的蛋糕!」金時不滿的說。 

「我的蛋糕給你,這樣可以了吧?」年微笑,把自己的蛋糕遞給金時。 

「…」金時嘟著嘴,收下蛋糕。 

忽然,銀時的頭遭人敲打。 

「幹什麼啦!土方!」 

「你也太沒家教了吧!盡是搶別人的東西吃。」 

「什麼別人的東西,這是我自己的耶!我當然是自己收起來持吃呀!你有什麼資格管我!?」 

「就算我不管你,也會有人來教訓你!」土方瞪著銀時。 

「你就是太雞婆了!臭美乃滋狂!」 

「真麻禮貌!什麼美乃滋狂!你還不是甜食狂!」 

「哪裡有甜食?」硯如鬼般的出現。 

「這裡喔!」海音拿出一堆甜食,為了某些人特地多準備的。 

「好好吃!」聞太吃著。 

「噢噢,好好吃喔!」硯開心的說。 

「甜食、甜食!」金時高興的拿起巧克力吃,也另外多拿了幾個糖果。「阿年,這給你!」 

「謝了。」年笑著收下。 

銀時呢?他顧著跟土方打架,完全不理會什麼甜食了。 

「好多美食喔!不過我現在好想喝牛奶。」男子說道,望著銀時和土方,感到非常疑惑「他們在幹麻?」 

「不用理她們。」硯有美食吃,才不理別人勒。 

「大會報告!」武又無奈的拿起麥克風。 

「是!」透微笑的說。 

「等等就要進行活動了!請各位加緊用餐!」武笑著說。 

「那我要快點吃!」硯立刻加強火力?! 

「加緊用餐!」幸繁聽到這句話,加快速度,在度把餐桌上的東西全部吃完。 

「啊!在下的丸子………」 

「真是服了他們!」準無言的說。 

「幸村,你要不要吃啊?我還有茶喔…」托雷微笑,拿出丸子和一杯茶。 

「閣下真是好心!」幸村興然的接受。 

不忘了把糖加進茶中。 

「好!接下來的活動需要兩個人一組!建議找和自己默契較好的人喔!」紗拿起麥克風說。 

「萬一沒有怎麼辦?」托雷發問。 

「就抽籤囉!」武笑著說。 

「在下可以跟政宗大人嗎?」幸村害羞的望著政宗。 

「嗯…無所謂啦!」 

「阿年!」金時轉向年笑著。 

「呵呵,沒問題。」 

「晉助,那我要跟你一組!」夏時興奮的說。 

「那我只好勉為其難跟你了!」銀時瞪著土方。 

土方也沒有給銀時好臉色。 

大家也紛紛分好組。 

「請問還有人沒有組嗎?」武問著大家。 

「我!」托雷舉手。 

「我跟你一組好嗎?」準笑著問。 

「嗯,謝謝你和我一組。」托雷微笑。 

依洛沉默,因為也沒有人和他一組。 

「活動內容是什麼?」誠等不及先發問。 

「請問你有組嗎?」史帕納微笑問著依洛。 

「活動內容等等公佈!」紗笑著回。 

「恭平哥哥,我跟你一組吧?」亞紀人微笑。 

「你高興就好。」恭平說。 

「那我要跟孤小星。」幸繁拉著再窗邊沉默以久的男子。 

「不是孤小星!是孤星。」他冷冷的回應。 

「嗯~還有人沒組嗎?要準備說明了喔!」紗笑著說。 

「好!」 

「首先是接球比賽喔!」武拿起小筒子和乒乓球。「兩個人都要各拿一個筒子和一顆乒乓球!」 

「兩個人必須同時丟球、也同時拿筒子接對方丟來的球!」紗接著說。「看哪組的次數最多!掉球就算遊戲結束。」 

「感覺好好玩喔!現在開始嗎?」托雷興奮的說。 

「現在我們要發筒子和球!大家全就位後,一起聽哨音開始!」武笑道。 

湘銀和湘櫻把小筒子和乒乓球發給大家。 

「小準!小準可以這樣叫你嗎?我們一起加油吧!」托雷微笑。 

「嗄?聽就知是個土方會拖我下水的遊戲。」銀時不滿的叫。 

「我看是你吧!」 

「嗯,可以。一起加油!」準笑回。 

「大家準備好了嗎?」武拿起哨子預備,問著大家。 



( 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