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ˇ各領域大集合!星之領域開幕典禮ˇ  04
2011/03/07 21:21:37瀏覽82|回應0|推薦0
「你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啊?」阿帕因無言的看著銀時。 

「小因因,大家開心就好啦!」凱兒無奈笑笑。 

「嘻嘻,幫什麼忙?」祭藏笑笑。 

「幫他解開,難道你不會解?。」藏人微笑道。 

「哼~無聊。」妲瑣冷眼看著。 

「解這個是很簡單啦!不過花月會怎麼想我就不知道囉!」祭藏俏皮的笑道。 

「祭藏你真是的,不然我來幫忙怎麼樣?」海音受不了祭藏的微笑。 

「可以直接把弦砍斷嗎?」總司笑問。 

「弦不是那麼容易斷的。」凱銀微笑道。 

「可以說不要幫他解嗎。」花月說道:「我不喜歡這個名稱讓他反省也好。」 

「祭藏和海音,你們就別管了,耍蛇的自作自受,而且花月的個性你們不是清楚嗎?」一位男子出現,身旁還有很多動物。 

「士度,這樣真的不要緊嗎?」琉姬有點憂心:「雖然我可以直接讓弦消失……」 

「算了,花月可是來真的唷!」祭藏笑笑。 

「哈哈!接下來的活動是音樂欣賞!」武舉起麥克風笑道。 

「不要緊,花月是來真的,所以趕快欣賞音樂吧。」士度說道。 

「大家好!!我是柳湘銀!」銀髮女孩開朗的從後台跑出來說著。 

「我是柳湘櫻。」另外一位粉紅色頭髮的女孩禮貌的說。 

「我們要為大家帶來,鋼琴及小提琴的合奏!」湘銀拿出小提琴,湘櫻走到舞台上的鋼琴旁。 

接著,美妙的音樂響起… 

大家欣賞著,琉姬站在蠻旁邊,想幫他解開又不敢。 

「我也來展現我的絕活吧!」攸鏡卯足了力。 

「…勸你不要!」亞韓馬上吐槽。 

「攸鏡會表演什麼?」冥夜好奇的問。 

「那小硯也來表演一首小提琴。」硯開心的拿出小提琴,開始演奏。 

「哈哈!那大家一起表演吧!想表演什麼都可以唷!」武笑道。 

這時,雲雀的寵物,雲豆,開始唱歌。 

「小硯!!我可不可以對妳唱情歌?!」舜興奮的問著硯。 

「哇!好可愛喔!」冥夜興奮的看著雲豆笑道。「那麼,我也為大家帶來舞蹈!」 

冥夜隨著音樂,開始跳起優美的舞蹈。 

「我也要去彈鋼琴!」攸鏡看著大家這麼快樂,也想參一腳。 

「你那根本是魔音傳腦!」這次換銀時吐槽了。 

「咳咳…有那麼難聽嗎?」雛姒不解。 

「哈哈!那我還真想聽聽看呢!」武笑道。 

「呵呵。」鳳忍著笑,只露出微笑。 

「有人想聽咧!」攸鏡自豪的說。 

「那你請吧!」銀時說著。「我先出去避難!」 

「有那麼嚴重嗎?」阿帕因無言的望著銀時。 

「攸鏡哥,請開始表演吧!」武啊,你現在可是主持人耶! 

攸鏡興高采烈的跑到舞台上,到了鋼琴前。「我要開始囉!」 

「哈哈!要開始了嗎?」武真的充滿期待啊! 

「希望可以聽到好聽的音樂,阿們。」碧說道。 

「妳何時信教了?」琉姬有點汗顏。 

「等攸鏡彈完鋼琴,能換我嗎?」花月微笑道。 

「嗯?我沒有信教?怎了?只是覺得與攸鏡的長相恐怕會不太搭…」碧微笑道:「攸鏡,我很期待你的音樂…」 

「哈哈!大家自由表演!」由武來主持典禮,感覺真的很特別啊! 

「還好花月君沒有說要唱歌,可能向碧所說的,真的會不搭…長相與聲音」藏人溫柔微笑道:「千萬不要破壞你的美感,花月君,彈鋼琴最適合你了。」 

「我到覺得古箏很適合城主大人…」琉姬淡淡的笑。 

「什麼美感…豺狼你會不會誇張點…」士度有點汗言。 

「怎麼開始討論我適合什麼樂器了…」花月望向他們,微笑道:「攸鏡,會彈出好音樂,我們期待吧…」 

雲雀一臉不屑的看著攸鏡,這白癡會嗎? 

「噢噢,小攸加油喔!」硯開心的笑。(天:妳跟他很熟了啊?) 

L輕輕的將手放到耳多旁。 

「總覺得不能聽啊!」赤也說得很直接。 

「不知道能不能當作搞笑的題材。」亞紋竊笑道。 

「有必要那麼誇張嗎?總比唱起歌好吧。」士度說道。 

「士度你的意思就是攸鏡唱歌不能聽?」祭藏淘氣的笑笑。 

「嗯,但說不定會令人出乎意料之外…那你覺得呢?」士度笑了笑。 

「嗯~就像你說的,會出乎意料也說不定?」祭藏微笑道。 

「小攸快點啦!」硯期待的笑著。 

「如果攸鏡不唱,換我唱囉。」花月微笑道。 

「咦?花…花…花月你要唱…」士度有點汗顏:「祭藏和海音,你們要不要也來唱?」 

「唱歌啊?好呀!」海音笑道。 

「我都可以。」祭藏微笑。 

「十兵衛,怎連你也很奇怪?」碧看著身旁的十兵衛,然後望向祭藏小聲的說:「我問你,花月的聲音,到底如何?」 

「不,沒什麼,祭藏,你們就先開唱吧。」十兵衛說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