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自看家...
2007/03/31 10:59:11瀏覽538|回應1|推薦1

今天清晨五點男友就搭機去芝加哥開五天研討會。他一起床﹐我馬上開心的把手腳伸展的開開的﹐把整張床佔為己有。平常四分之三的床都被他佔了﹐晚上有時我還會被冷醒﹐發現我緊緊的抓著只是單薄床單﹐棉被早就被順手牽羊。現在他要出遠門﹐山中沒老虎﹐猴子趕快稱大王。

把男友又是飛吻又是擁抱的送走﹐距離平常起床時間還有兩個小時。通常覺得有點擠的屋子突然變得有些空。把電視頻道轉到習慣看的運動頻道﹐好像也不怎麼能引起我的關心。

一大早到辦公室﹐最近工作越來越多﹐但有點悶。中午朋友來邀吃中飯﹐我也興致缺缺。好像突然覺得沒什麼精神﹐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回到家﹐打開冰箱﹐把鳳梨切好﹐牛排醃上﹐就等下禮拜男友回來一塊吃。打開電視看我最喜歡的飲食頻道﹐沒人再逼我看運動比賽﹐但好像因為沒人跟我搶遙控器﹐電視節目也不好看。

男友打電話回來﹐我忍不住告訴他﹐我要把我的思念寫在網誌上。

他得意了﹐告訴我他還要一篇中翻英。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太大嘴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859136

 回應文章

Cooker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31 11:00
很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