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人的性開放﹖
2007/03/13 09:48:45瀏覽3055|回應0|推薦6

好友寧來美國玩﹐我當個地頭蛇﹐帶她到處跑。好友寧不解﹐美國不是很開放嗎﹖美國人不是都每天開派對 (或性派對)嗎﹖美國人不是都在酒館裡釣女人嗎﹖種種的不解﹐讓我覺得我這導遊很不稱職﹐沒帶她看捕捉到美國的“精華”。

在此﹐我對所有的誤解做一次澄清﹐美國人可能比較開放﹐但不豪放。

先說美國人是不是真的每天開派對。除了大概大學生﹐和家裡有錢整天游手好閑的人﹐需要工作上班的美國人﹐通常晚上很早就休息了。我們第二天一早都還要上班勒﹐不休息怎麼起得來﹖在作息規律的家庭裡﹐小孩通常九點就上床睡覺﹐甚至更早。至於性派對﹐我和那種人是不同道的﹐我不認識那種人﹐我也不想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其實我在台灣報紙上看到所謂的鋼管舞﹐轟趴﹐強姦新聞﹐比在美國多太多了。台灣看來是比美國還要豪放﹐難怪來了美國覺得太保守。

在酒館裡釣女人是有。其實女孩只要單身到酒吧坐著﹐自然有人會來搭訕。說句實話﹐酒館那地方﹐若男孩真有心﹐留個電話下次再聊。若男孩只是提著褲子想找地方發泄﹐跟他上床不是把自己變得連路邊妓女不如﹐至少妓女還可以收錢。

寫這篇﹐是因為常聽到台灣女生以為外國人如何的開放﹐所以自己也要夠豪放才‘像’個外國人。我想﹐世界各地的男人都一樣﹐若女孩自己都無法愛護自己﹐又如何要別人尊重你?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81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