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空窗期
2007/03/12 23:57:17瀏覽693|回應0|推薦4

最近身邊朋友似乎都被愛情風暴波及﹐有大吵大鬧分手﹐有談條件分手﹐當然也有安安靜靜分手。但不管是哪種分手﹐女生都會有一肚子牢騷要說﹐也想從新進入社交圈﹐多交朋友多增加機會。這幾位分手的男性就沒有那麼瀟灑了﹐拖泥帶水﹐反而把前女友惹毛﹐成了拒絕往來戶。

朋友 Emily 是個漂亮的年輕小女生。從大學開始就認識前男友﹐進而同居了四年。幾個月前就開始聽她嚷著要分手﹐因為前男友想去加州讀法律而她不想去。分手時他們吵得轟轟烈烈﹐為了共有的兩隻貓吵得不可開交。以 Emily 的說法﹐她男友扣住她的傢具﹐只分給她那兩隻貓﹐再假惺惺的要她拿貓來換傢具。Emily 可聰明了﹐傢具可以再買﹐貓絕對不讓。最近聽說她同時交好幾個男友﹐每天生活多姿多彩。她男友可憐到半夜到她家敲門﹐或連續一天打幾十通電話。

給男生的建議﹐碰到聰明獨立的女生就別想跟她鬥﹐最後倒霉的可能是自己。若分手就乾脆點﹐女孩通常都比較多愁善感﹐再怎麼生氣﹐過段時間還是會記得你的好。最要不得的是三更半夜去敲門﹐或一天連續打幾十通電話。我以前也碰過好幾個這種男生﹐不但馬上列入黑名單永不相往來﹐還差點報警。當然也成為我酒足飯飽後和朋友的的笑話。

給女生的建議呢﹐男朋友多交幾個無所謂﹐但別告訴男性朋友。其實我本來不知道她又交了好幾個男友﹐是從我男友和他朋友口中得知。這些臭男生嘴巴壞﹐雖然他們沒惡意﹐但幾杯啤酒下肚後﹐什麼笑話也說的出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81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