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色炸彈
2007/07/26 23:38:35瀏覽594|回應1|推薦8

最近幾個月﹐我也開始體會到 “紅色炸彈”  的威力。不知道今年是不是所謂的結婚大好年﹐這些紅色炸彈已把我轟的暈頭轉向。尤其因為網路普遍﹐炸彈來的又狠又準﹐有時還要我馬上簽收 (Email tracking)﹐我想要假裝沒看到都不行。

因為我的成長背景﹐我的朋友分散在地球上不同角落。今年年初﹐第一顆炸彈來自澳洲。

“螞蟻﹐今年十一月我要結婚了﹐這麼早就告訴你﹐你可不能到時賴皮說不能來唷﹗”

朋友在信裡慇懃的提醒。當然我保持著伉奮的語調﹐保證到時我一定到。心裡低估著﹐當初勸你那麼久﹐那 Sleazy Ball 你竟然還要。上次一塊滑冰時﹐那 Sleazy Ball 老跟我拋媚眼黏著我不肯放﹐你也看到的還差點壞了我們的友誼﹐怎麼還要跟那 Sleazy Ball 結婚呢﹖

還有那 24 小時飛程和貴死人的飛機票。男友倒是興致高昂的準備遊澳洲﹐但我一想到有可能在婚禮上碰到第一任和第三任男友就頭疼。唉﹐希望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兩個月前﹐第二封紅色炸彈來自台灣。

“螞蟻﹐我十二月要結婚了﹐老友們都會參加﹐你一定要來。想你唷﹗”

這位是我小學就認識的好友﹐當然滿口答應一定會到。雖然早就預料到她自從認識這個醫師男友﹐遲早要結婚﹐但還是沒料到這麼快。不是酸葡萄心理﹐但她男友肥的跟隻豬一樣﹐是個醫生卻又不肯運動。我覺得以朋友的姿色才智學歷﹐實在可以找更好的。我氣一隻鮮花插牛糞﹐更何況那鮮花是從小一塊說悄悄話的好友﹗

看到好友們一個個忙著結婚﹐有種 “大限來時各自飛”  的淒涼感。好像火車要開動了﹐大家一個個往上跳﹐我還不知道要不要一塊上車﹐若上車了又不知道會去哪。

最重要的﹐根本沒人跟我求婚哪﹗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1117351

 回應文章

mEOw...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結不結婚並不重要...
2008/03/09 09:54
重要的是自己快不快樂...
無論如何,每一天都要幸福快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