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rivial Night - 問題搶答
2007/02/24 03:50:32瀏覽397|回應0|推薦2

偷懶了好幾天 再不寫點文章可能要開天窗了

前幾天 加拿大的一個同事來波士頓。白天上班 下午在經理的招呼下 大家一起去吧。一開始大家當然是禮尚往來 又有經理們在 聊的不外乎是些安全話題。

等到有家室的經理們一個個走了 剩下我們這些“年輕人”酒開始喝多 話也多。剛巧那晚有搶答活動 我們這群精算師們當然是磨拳擦掌 拿出我們愛好考試的精神 絕不言輸。

一開始的題目我們都還能應付 只是到後來題目越來越難 考那些六七十年代的老古董問題 我還沒出生呢。不會怎麼辦﹖作弊啦。朋友打電話給他未婚妻 看他甜言蜜語的 先給他們幾分鐘訴說感情吧。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他倆還在沒完沒了的閒話家常 真是急死人。

那晚酒叫多了 我最後一杯 Guiness 喝不下 男朋友和其他人開始起鬨。男朋友說啦

“你也知道的 那些非洲人 很多連飯的沒的吃 你看你看 你還浪費糧食...#*%^^@&(%"

我這人平常就悲天憫人 常口沫橫飛的批評美國人浪費資源。這下好了 被他抓到小辮子。喝就喝 要喝大家一塊乾了 反正我若走不動有人要背我回家。從加拿大來的同事不可思議的指著我的空杯 不敢相信我一口氣灌下。男友見怪不怪 我已經收斂了很多 以前有時喝的連怎麼回到家的都不知道。

那天晚上的搶答題目還真的挺有趣的 寫下幾題來給大家做參考

1) 世界上哪一國家曾請科學家愛因斯坦當總統﹖

2) 回教徒一天要朝拜幾次﹖

3) 提神飲料 Red Bull 是在哪一國最先開始賣的﹖

答案﹕

1) 以色列

2) 五次

3) 泰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76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