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
2007/02/20 09:50:55瀏覽478|回應0|推薦2

這是我們第二次的情人節 算算 我們在一塊已遠遠超過一年。長這麼大 我曾經交過男朋友都沒超過一年 最短的兩個月。年紀漸長 也越能感受兩人溝通和包容的重要性 。我想 像我這種個性好強的女生 要能忍受我也不簡單。

Lasagna (意大利千層麵) 是每年情人節的主菜 男友會做的菜色不多 Lasagna 倒做的不錯。我請他這到菜多做幾次 他精得很 這道菜是情人節才有的特別 Treat。去年男友除了做菜  外加維多利亞的秘密禮券。今年則是花加上甜點 聽他活靈活現的說他如何機智的 在擠滿了趕最後一秒買花回家男生的花店中搶到最後一束花 又如何冒雨涉水捧花回家 加上他生動的示範表演 我真的感動了 比拿到禮券還開心。

有時 女生就是要這種花言巧語。對我而言 他用心調理的晚餐更令人開心 物質真的是其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75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