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廳狂歡 - The Liquor Store
2007/02/19 02:48:59瀏覽387|回應0|推薦4

昨晚是除夕 先是和亞洲朋友去吃除夕飯。絕對超過一年 我好久沒吃到豬大腸 活魚 脆皮雞 海蜇皮等等 太美好了。這可苦了男友 滿桌的菜他從沒看過 我要衡量著什麼他可能接受 什麼他絕對不碰。朋友的男友也是美國人 兩個人竟密謀要偷溜出去吃麥當勞 這些美國人真不知什麼是美食。酒足飯飽後 我們繼續去參加另個朋友二十九歲的生日狂歡。

The Liquor Store 是一家挺大的舞廳 裡面放著強力節奏感的跳舞音樂。它裡面有設鋼管 大膽的年輕漂亮的女孩 可在上面跳舞。男友向來自負自己的舞蹈天份也上去湊熱鬧 結果被保安馬上請下來。它們還有隻 Mechanical Bull (電動的鬥牛) 讓人感受騎鬥牛快感。若是個男生想騎 工作人員會故意把難度加高 男生一上去就被摔下來。若是個漂亮女生 那鬥牛馬上變成個色牛 女生一坐上去故意往前傾 秀女生的乳溝。灌了三杯 Wiskey 和朋友們的慫恿 我也跑去騎牛。那實在太好玩了 反應熱烈 我被摔下來後 管理人員又給我一次機會。

有趣的是 昨晚兩次有年輕漂亮男孩找我搭訕 看來我寶刀未老 姿色還在 昨天我還沒有化妝呢。只是一聽到我的年齡都打了退堂鼓 唉 歲月不饒人哪。跟那滿山滿谷的年輕女孩相比 我真是老了。 

後記

今天上健身房時 跟朋友聊到我的“艷遇” 朋友老氣橫秋的教導我 “在 Club 時 我們是永遠的二十三歲”是是是 在下記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757274
 引用者清單(1)  
2008/03/14 11:04 【ant's 的網誌】 不要亂給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