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男友
2007/02/19 01:37:18瀏覽472|回應0|推薦6

自從男友知道我開始寫網誌 他很關心我是否有寫他英俊溫柔又性感 很強調一定要寫他性感。之前一開始 我有點擔心沒人看我的網誌 他大方的要我把他的“裸照”貼上招攬生意 展現他的六塊肌。看我老是跟他敷衍 他要求我一定要寫篇文章介紹他。寫就寫 但裸照就不貼了 免得妨害風化。

我們是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所以我們才會認識。到底是誰先追誰已不可考 他信誓旦旦的說是我先找他聊天勾引他 但明明是他拉著我一直聊 我看他是新人又才剛到波士頓就耐著性子聽他說。當初一開始在一起 因為是同家公司 又都有共同的朋友 所以我們不太想讓人發現。後來才知道 我們第一次一塊出游就被朋友看到 所以根本不是什麼秘密 大家來個諜對諜 裝了大半年都白裝了。

平常在一塊 我們各方面都很臭味相投。我們都愛旅遊 再兩個禮拜就要去 Colorado 滑雪 今年五月也要去愛爾蘭玩一趟 (他是美國人 但他那紅頭髮加上超白的皮膚 我們都深信和愛爾蘭脫不了關系)。我們都愛運動 他就常說他真慶幸我也愛運動。他說以前的女友不運動 他常擔心瘦瘦的女友 可能有一天會像吹氣球一樣的胖起來。我們喜歡拌嘴 每次他說不過我 就喜歡說我對他不好 說我都不喜歡他。

唯一我們有問題的是吃東西。我很適應吃西餐 我也只會做西餐 但有時我還是會嘴饞想吃點中國小炒。他老人家就不依了 看到中國人吃的雞爪 豬腸 鴨舌頭 牛肚 他能做的只是微笑。上次我故意在他面前啃雞爪 他不碰就是不碰。有時太久沒吃中餐 我會因為想吃發脾氣。他喜歡吃墨西哥餐 但那些豆泥做的東西 我實在沒興趣。我們飲食上的共同點 是他愛吃我做的菜。唉 我也不逼他了 就像若有人要我吃昆蟲 我怎麼吞的下去﹖

有一件事我也不知道 就是我說話時 有時會用“嗯”或“啊”來表達。剛開始在一起時 他有時搞不懂我的意思。久了 現在我們可以“嗯啊”來溝通。譬如 我“啊”幾句 他就知道我要他幫我倒水 他趴下來“嗯”幾句 我就知道他又要我幫他按摩。這是我自創的語言 還是我們亞洲人特有的溝通方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757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