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merican Idol - 美國偶像
2007/02/15 01:09:09瀏覽288|回應0|推薦1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本想應景的寫寫我的戀愛史 但寫了一行字就接不下去了 看來要等我失戀了再來寫感情這東西 比較有感覺。

那麼 就寫寫我在美國最喜歡看的 American Idol. 那是個歌唱選秀節目 一群想當明星而苦無機會的人 這個電視節目成了他們的表現舞台。在螢光幕下 可以看盡了人生百態。有毫無才華 但愛秀又想盡辦法爭鏡頭的人﹔有歌喉驚人 但毫無自信等待發掘的人﹔也有歌喉平平 但自信心超強的人。總之 看了這節目 才知道有多少人有當明星夢。看到那麼多人把這夢當成人生唯一目標 卻又明顯的毫無這方面的天賦 我也真為那些人緊張。

有三個裁判 Simon Cow, Paula 和 Randy Jackson。Simon 是個英國佬 說話爽直到刻薄 但有時還是可以看到他柔軟的一面。記得上一季 他對一個女孩的歌喉毫不留情的批評 但一聽到那女孩為了來比賽辭去工作 他馬上幫女孩打了通電話給她老闆 請老闆再僱用那女孩。Paula 在八十年代是個大明星 但我是到 American Idol 才知道這個人。Paula 很情緒化 常常上面的參賽者在臺上不知所措 看她跟 Simon 在下面鬥嘴。其實也不能怪她 任何人和尖酸刻薄的 Simon 一起久了都有可能發瘋。Randy 是唯一我認為最乏善可呈的評審 這一季開始 他似乎想學 Simon 變得更尖酸刻薄 常常對參賽者輕蔑的格格笑 看了令人討厭。

上一季最後勝出者是 Taylor Hicks。天哪 那美國南方佬唱個歌 全身抖動的像隻毛毛蟲 少年白的頭髮 加上永遠是弓著的背 他能勝出真是個奇跡。男朋友知道要逗我 就說他如何的懷念 Taylor Hicks 的歌聲 多說幾句我就承不住氣。你若看過 Hicks 唱歌 你就知道為何我對他如此的無法忍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74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