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養隻狗
2007/02/07 23:08:29瀏覽207|回應0|推薦2

養狗一直是我的願望之一 但從沒有實現過

我弟小時候曾被狗咬 所以他恨死了小狗。雖然後來我們總算養了隻 Maltese 我弟從沒喜歡過他 那隻可憐的小狗 雖然我們很愛他 但沒經驗 一個月就被我們弄死了。從此我再也沒養過狗。

每次走在路上 看到人家可愛的小狗 我就忍不住多看兩眼。我發現如果有男人牽著隻可愛小狗出門 通常都會受到女孩特別的注意 當然 這隻狗也就很容易成為話題。我其實不怎麼迷純種的長毛狗 我喜歡看起來聰明 短毛 最好是有些 Spotty 的雜種狗。但波士頓房子那麼小 人都不夠住了 要如何養狗呢﹖而且我要上班 把狗一個人留在家也挺可憐 真的好的 Doggie Day Care 又貴 不好的 Doggie Day Care 會讓你的狗染上壞毛病。在我上班附近 就有一家高級 Doggie Day Care 專為上班族服務 用一輛狗巴士 像校車一樣把狗學生們一塊接去服務中心。

有一件事我不解 為什麼那麼人喜歡幫狗穿衣服呢﹖有些穿的好看 也就罷了 有些不好看的 真是虐待狗 而且狗有毛 除了短毛狗 根本不怕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72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