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暖化
2007/02/06 23:26:21瀏覽221|回應0|推薦1

這幾天波士頓冷的不得了 每天早上上班可苦了。因為我都是搭地下鐵上班 從家走到車站要十分鐘。平常天氣好時 這小段路不算什麼 波士頓是有名的走路城市 我們都沒車 全靠兩條腿 。當氣溫是零下十度 風更冷 頂著強風前進 風刮在臉上像...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兩條腿裹著薄薄的西裝褲 早就沒知覺了。一大早起床就得出門 真是一天當中最痛苦的事。

這就讓我想到十二月份時 出乎意料的暖和 像是冬天不會再來了。熊和刺蝟不冬眠 屬於熱帶的魚群被發現在寒帶的水域裡﹔歐洲國家不下雪 或不像往常的下雪量 科羅拉多卻大風雪﹔澳洲鬧水荒 印尼卻鬧水災。令人生氣的是布希政府仍不承認地球暖化 人類負大部份責任。全球都在想辦法節約能源 只有美國什麼都不做 仍然想維持自己浪費資源的生活方式。還記得十二月份太暖和時 很多人開玩笑的說 (希望他們是開玩笑) 感謝全球暖化 可是我都笑不出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72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