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式足球超級杯之夜
2007/02/05 08:37:40瀏覽348|回應0|推薦2

今晚是美式足球總決賽 美式足球是美國最受喜愛的運動節目 卻也是我認為最不需要技巧的運動。看那每個吃得像豬的運動員 我就搞不懂為什麼會有一種運動要求運動員吃到重達300磅。而且美式足球很容易受傷 球員受傷後又喜歡逞強非得自己走出場 除非是腿斷了或被撞昏了。男朋友老喜歡在旁幫腔 "That's it, walk it off, rub some dirt on it!" (站起來 走下去 抹些泥巴就沒事了) 十足美國大老粗。

美式足球是從九月初開打 每個週末和星期一都有比賽 除了專業球賽 還有大學球隊比賽。從去年九月開始我就沒選擇 每個週末只能看球賽 從一開始假惺惺的看 到不耐煩的看 到邊埋怨邊看 到自己生悶氣不看 到現在邊看還能邊罵 還真對這運動了解不少。美式足球的規矩還真多 犯規判決五花八門 所以很多人都看不懂。男友喜歡宣揚他教導有方 我不但看懂一大半 還有 "Trash Talk" (垃圾話) 的功力。

言歸正傳 今晚本來約好要去朋友家看 下午去健身房時 外面氣溫只有10F (-10C)。到朋友家 坐地下鐵要30分鐘再走10分鐘 一想到那零下十度寒風就想偷懶。回家路上買個 Pizza 回家就是美美的一餐。

今晚我 Chicago Bear 迷 其實我是對 Bear 的四分衛 Rex Grossman 著迷 但自從我對他特別注意 他卻一蹶不振 成績慘不忍睹。我現在都有點害怕看到他上場。希望今晚 Bear Defense 多擔待些 Rex  只要正常就好 Bear 就有希望贏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718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