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第一篇網誌
2007/02/04 01:30:29瀏覽309|回應0|推薦5

會開始寫網誌 都是公司害的。怎麼會把上班偷懶怪到公司呢﹖

之前我是在資產(Asset)部門做事 那是個每天不見天日的地方 待到凌晨才回家是常有的事 而且也沒有所謂的加班 是不得已。因為公司重整 資產部門移到加拿大 我則轉到產品研發部門來 上班生活有了大轉變 (本來經理想把我一塊帶去加拿大 這是另一個故事)。現在過的是朝九晚五的日子 中間跑去辦雜事也沒人理。本以為只是過渡期 幾個月下來就發現 只要沒有負責新產品 每個人天天都在晃。我是忙碌慣的人 從小到大沒這麼閒暇過 只好在網路上到處看看。心血來潮 看了人家那麼多網誌 不如自己也來寫一個 自娛娛人。

看看我的恆心如何 通常我的熱度不長 常常一開始過度有野心 後來說停就停。就試試看吧 至少我已有了第一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71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