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之黃小琥演唱會
2008/05/18 17:34:26瀏覽562|回應2|推薦35

每年的母親節, 除了要幫親愛的老婆過節外, 其實還蠻忙碌的..

星期六與星期日要分配給我自己的媽媽與岳母, 所以會連吃個二天..

不過母親真的很偉大, 再忙也得好好慶祝一番

出了社會後,因為各自的工作都很忙碌,想要回家陪媽媽好好吃一頓,常不容易

有時候想想, 應該是自己不用心啦, 跟我媽住的地方才隔二條街

所以, 母親節這一天, 其實都有點贖罪的心情, 希望陪在媽媽身邊

我媽最近身體不大舒服, 前幾天去看醫生才發現手上有條血管"靜脈栓塞"

醫生是說沒有大礙啦,吃藥應該就可以改善,不過在手上發生的案例倒是不多

我其實很擔心, 不過聽完醫生的話, 心裡一塊大石才放下..

媽雖然不舒服, 不過我們邀請她一起用餐, 她倒是很爽快的答應了

我跟弟弟在席間跟爸媽聊了許多工作上的事, 一家子大人小孩九個人

吃了一頓愉快又豪華的母親節大餐, 看到媽媽的笑容一切都值得

星期天的晚上, 也是母親節的晚上, 我們將女兒送到鄰居家去玩,

我們盛裝來到國際會議中心, 聆聽"2008年黃小琥演唱會"

這是老婆在好幾個月前就上網訂好的, 真的很感謝她

我們在國際會議中心聽過幾次的演唱會了, 但這次特別期待..

人們常說黃小琥是"PUB女王", 但很可惜一直沒機會在PUB聽到她唱歌

有了孩子後,這些夜間活動更是很少涉足,什麼電影院啦,夜店已經離我很遠了

所以有機會聽到她的演唱, 說真的還真是有點興奮..

整個晚上, 我們聽的如癡如醉, 滅絕師太唱歌的功力真的沒話說

唱到幾首耳熟能詳的歌曲, 全場大聲的合唱, 氣氛熱烈

唱到快版的歌曲,更是全場起立,跟著歌曲一起搖擺身體..好像置身在PUB中

很棒的一場演唱會, 結束後還一直回味無窮..

中間有一段黃小琥要紀念她已經過世的母親, 所唱的"一道彩虹"

配合螢幕上的字幕, 訴說著她與媽媽的故事..

唱到激動處,小琥流下了女兒的眼淚,感動了現場所有的人,連我都為之動容

她希望聽完演唱會後的所有朋友, 都要打通電話回家跟媽媽說聲"我愛妳"

不要像她一樣, 再也沒有這個機會了..

聽完演唱會, 一顆心滿滿的, 右手牽著我們家最辛苦的老婆, 女兒的媽媽

心裡面想著身體不舒服在家裡休息, 養育我培養我長大的媽媽..

雖然我常抱怨著說, 大家都對母親節的重視大於父親節, 有點小吃味 

但我還是要對妳們說聲, "妳們辛苦了, 母親節快樂!!"

祝福妳們平安喜樂, 有妳們在身邊真好..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877577

 回應文章

十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值回票價
2008/05/21 14:58

曾經在主婦之店聽過他的現場演唱

絕無冷場

好聽

好笑

絕對值回票價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滅絕師太
2008/05/19 14:16
星光大道裡都這麼叫她的, 呵呵!  6 月她就要來洛杉磯演唱, 很想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