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鬍子‧型男
2008/04/14 01:14:32瀏覽1927|回應1|推薦50

上個星期連放了三天清明節連假, 放假時除非有重要的約會,

不然我不太喜歡刮鬍子, 說真的, 男人每天刮鬍子真的不太舒服..

這次連假沒什麼大事, 都在家裡補眠, 當然鬍子都沒去動它..

星期六的早上起床刷牙洗臉的時候, 心血來潮將嘴唇上方的鬍子刮乾淨..

只留下下巴的鬍子, 本來我的鬍子就不濃密, 很特別的感覺..

感覺自己很有型, 老婆也說蠻好看的,

原本圓潤的臉型, 感覺變的比較方一點, 不過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假期過了, 星期一早上要去上班的時候, 掙扎了好久..

最後還是帶著我的新造型去上班, 三十幾年來的第一次..

每一個同事看到我, 都問了同一句話, 安東尼, 你今天沒刮鬍子哦..

呵 ~ 他們還真的沒看過我沒刮鬍子上班的模樣呢..

自己很得意的跟大家說了造型的由來,聽到大家都說挺好看的有型..

心中暗暗竊喜, 年過三十五還能改變造型, 還挺受歡迎的..

接著要去讓客戶瞧瞧, 就讓我有點擔心了..

我們當業務員的, 就怕客戶說我們流里流氣的, 不乾淨不誠懇的感覺..

一個星期下來見了許多客戶, 大家都給我很好的評價, 讓我鬆了一口氣

雖然說自己是自己的主人,想怎麼造型自己開心就好

但當業務員多年的我, 還是很重視客戶的看法..

不過.. 常聽人家說, 面相的改變是會影響運勢的..

從改變造型留了鬍子到現在, 還沒去請教大師這樣留鬍子對我有沒有影響呢

趕緊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所有面相對我鬍子的說明.. 都讓我快昏倒了..

聽說只留下巴的鬍子, 會失財破財, 沒什麼人緣..

我的天阿.. 這樣還得了.. 心想下班回家後趕快把它刮乾淨..

沒想到改變已然開始了.. 先是在高速公路上被莫名其妙的開紅單..

氣的我要去台北交通裁決所申訴.. 那個交警真是另人生氣..

然後本來客戶講好要買的Case..居然沒有簽回來.. 傷心!!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面相改變後的影響, 但真是嚇壞我了..

反正也留了一個星期了, 造型被肯定也過癮了一個星期..

我想夠了.. 一回到家洗完澡就趕緊把鬍子刮乾淨..

突然鏡子中又出現那個少年白  娃娃臉  瞇瞇眼  的自己

還是單純點好了.. 我也很喜歡原來的自己..

一場一星期的鬍子型男記, 就在驚恐中畫下了句點..

起碼我知道, 自己還有個造型很Man很有型的..

你們說什麼?? 要看照片..

我會不好意思啦.. 下次有機會囉.. 呵 ~ 呵 ~ 呵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781260

 回應文章

六一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蓄鬍愉快
2008/05/03 09:31

蓄鬍是需要勇氣與耐力的

每個人都有蓄鬍的理由

有人是因為有毛髮倒插的毛病

有人是因為娃娃臉

但前期的尷尬是需要忍耐的

中期就是定期修剪

後期就是保養與造型

下次蓄鬍愉快

六一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