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光‧依舊燦爛
2008/02/23 15:57:09瀏覽553|回應3|推薦20

星光3班開始比賽了,裡面的歌手我倒是記不得誰是誰?

但我很開心這個節目可以一直舉辦下去, 讓台灣能成為世界華人的音樂重鎮

看到很多從不同國家的朋友, 為了喜愛的唱歌努力的表現自己

看到一些曾經出過唱片的歌手放下身段希望從星光再出發

看到許多喜愛歌唱的年輕朋友盡情的表現自己, 深情款款

每一次都讓我看的很感動很專注.. 加油囉!! 各位星光幫的年輕朋友..

期待你們都有很好的表現, 找到你們對歌唱的熱情..

今天在看重播時, 我對一位選手很有感覺很欣賞..

她叫做徐佳瑩, 今天自彈自唱自己創做的曲子"明知故犯"

很好聽, 歌詞寫的很好,

聽說她是一位小護士, 可能在醫院裡看多了生離死別, 歌很有感情

我努力將歌詞抄下來, 希望能為她加油...

大家一定要上youtube聽她唱歌, 搭配歌詞感覺很棒哦!!

你們一定以為她是我的朋友, 幫她打廣告..

呵 ~ 說真的.. 我還真不認識她, 這樣說你們相信嗎? 哈哈哈... 

明知故犯

你飛過的領空  是我用盡力氣築成的夢

你踏過的泥  是我所有的自尊  越陷入就越痛

誰給我一個指南針  戒掉黑白不分

我的真被你狠狠拉扯扭曲  只差一步就要蕩然無存

還在轉動的手拉胚  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當你默認你的拒絕  是因為另一個誰  有沒有發現我正在ㄍ一ㄥ的眼淚

不再轉動的手拉胚  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這樣的下場我還能怪誰  是我們明知故犯的罪   是我們明知故犯的罪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638786

 回應文章

恩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星光迷
2008/03/17 10:29
分享一下,我都在這個channel回味星光哦~
我看到很多頻道留言都說他是留學生的最愛呢!
呵呵~因為這位仁兄上傳速度超快的喔~
每次星光星期五晚上接近午夜播完,
大概20分鐘後就有了唷~

星光加油,中華隊也要加油!:p

恩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3/17 10:08
徐佳瑩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當他說她想開星光大道雞排店的時候
我就覺得她很可愛了~

可愛的雞排妹,還很有才華呢!^^

小摸。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24 21:05

我也喜歡看星光大道..看到那麼多人為了自己的夢想再努力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