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Wang的日子
2008/02/13 00:49:21瀏覽386|回應1|推薦14

從事保險理財的工作,每天看的雜誌與報紙不是財訊就是工商時報

最近當然研究的更加勤快,我想這次的股災讓很多投資人都重創了不小

一定要緊盯著世界經濟的脈動,期待自己能在第一時間掌握先機

有機會讓自己與客戶能減少損失、持盈保泰..

聽說很多理專都生病了,一接到客戶的抱怨電話就頭痛不已

不過說真的,定時定額、資產配置、提高債券才是目前最佳的投資策略

期待自己能更專業更客觀的面對,

今天一開工最夯的新聞當然就是"陳冠希"嚕..

雖然說偷窺別人的隱私是很不道德的事,

但從事業務工作的我怎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您說對吧!

不過看了之後,真為這些玉女惋惜..

必竟男歡女愛熱戀時所拍的"慾照",搬上檯面總是尷尬不已

再加上有些照片實在不輸A片的限制級畫面

也難怪跟陳冠希有傳緋聞的女星一一出國避難..

我想她們除了無奈也帶了許多憤怒吧..

已經刪除的照片可以復原也真是太可怕了吧..

除了二位總統候選人新聞外,就是這些八卦新聞了..

突然好想念王建民的大連盟驚奇之旅..

大家一起為他加油,一起為他熬夜,一起為他驕傲..

許多的"台灣第一"為台灣人帶來多少光榮與驕傲..

哪是這些八卦新聞可以取代的.. 還是想念有王建民的生活..

回想2007年讓我最懷念的就是星光大道與王建民..

春訓終於開始了.. 有多位台灣好手一起要在大聯盟大顯身手..

曹錦輝、胡金龍、陳庸基、郭泓誌...加油加油!!

王建民...你給我好好加油!! 可別因為身價破億後就放鬆了心情..

讓洋基隊的老闆知道.. 他不看好你不給你長約是他沒眼光...

王建民!  加油!

喝杯紅酒為你加油! 你是我們台灣的驕傲,也是我學習的對象..

期待自己也能獨步保險業,揚名南山..

安東尼.. 也加油囉!!  呵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611977

 回應文章

藍色修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2/13 00:55

期待新一季的MLB

旅外選手們都有好表現

沒有球賽看的日子真是難熬啊

也祝福你新年如意 


如果你愛上棒球,你就會愛上人生
巴黎‧海(antonytai) 於 2008-02-13 01:15 回覆:

也祝妳鼠年行大運..

心想事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