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不幸
2008/01/19 02:54:16瀏覽326|回應0|推薦11

進入南山已經五年了,隨著客戶累積越來越多,

要求客戶購買保單的動力也就越來越隨性了

客戶說最近手頭比較緊過幾個月再買, 我也ok

客戶說我再比較看看考慮看看, 我也ok

好像只要善盡說明與告知缺口的動作, 就算問心無愧了

忘記了達賴喇嘛說過的『意外與明天不知道哪一個會先來?』

忘記風險隨時可能發生, 忘記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

2007年十二月,慘淡的月份,工作五年第一次整個月掛蛋沒業績

談了很多case都沒有機會成交, 有點意態闌珊

有一天晚上約了朋友的女朋有談保險規劃, 她來自加拿大的台灣人

整個晚上談了許久,她對保險的意願不高, 我想就再找機會跟她談談吧

二個星期後的一個早上,他的男朋友打電話來給我, 問我她投保了?

直覺告訴我出事了, 果然是因為她體檢發現脖子上長了四顆腫瘤

醫生懷疑是甲狀腺癌, 要再進一步穿刺檢驗才能確認良性惡性

當他告訴我時, 我真的很錯鍔, 我問我自己做了什麼?

老天爺把我帶到她面前替她規劃保單,雖然是她自己不要買的

但是那晚如果我在積極一點, 如果我再強硬一點

或許這件事發生後, 她不用擔心未來醫療費用的問題, 可以從容的去面對

或許都太晚了, 只能期待她不是惡性的腫瘤, 祝她好運

另一個也是一樣, 說要過年後再說

結果年初發高燒住進醫院, 罹患了猛爆性肝炎..住了20天才出院

又是晚一步, 又是隨性惹的禍..

我身為一個專業的壽險顧問, 居然把最重要的責任忘記了

保險銷售本來就是違反人性的行為, 在客戶健康時要求他購買保單

當客戶生病時想要購買, 我們卻不一定可以賣他保單

每一次的保單規劃, 一定要盡力的PUSH客戶現下購買保單

因為風險無所不在, 因為即刻生效的保單永遠是最好的保單

我告訴自己...

繼續努力的銷售保單吧! 不要再讓遺憾發生在身邊的朋友身上了

安東尼..加油!! 也許我的努力可以幫助一個家庭免於恐懼與擔心

那就值得了..

我終於體會了.. 原來保險工作是一個愛的事業..

真的.. 我知道了...原來那些幸與不幸的事, 都在我們可以努力的手中...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54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