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行
2020/06/15 20:51:21瀏覽227|回應0|推薦7
操他媽的封鎖功能是不會用嗎?一直抱怨誰誰誰誰又在私訊騷擾妳?怎樣?根本就是在變著花樣炫耀自己的美貌吧?
「啊~~昨天又一個痴漢傳了噁心的照片,難不成美麗也是種錯嗎?」
操!妳根本就是從小在家嬌生慣養的病嬌小公主,嬌縱過頭到以為世界只會圍著自己打轉,生怕自己失去了別人的口水,只好整天處心積慮地打扮來獲得大人的稱讚;殊不知自己是害怕的就是被人看透自己就是個草包,才會用美麗的外在將心裡的無知武裝起來!
怎樣?我說錯了嗎?難不成妳就沒發現,臉書上那群「好友」的留言至始自終都是不著邊際的噓寒問暖,而就在妳身邊的現實空間中,又有誰為為妳遞了張真實存在的衛生紙?
沒有嘛!那些有些有肉的朋友早就被妳得罪光啦,現在妳剩下的就只是51條留言,喔,還有134個大心、哭臉跟抱抱呢!哼,留言跟讚,這能吃嗎?不過就是手機螢幕上的開開關關的像素亮點而已嘛,喔,還有扭曲拆射著光線的淚滴呢!所以,懂了嗎?妳有的只是液晶跟LED背光,沒有人,沒有人!
瞭媽?沒有人!妳這個沒有人緣的賤人,因為妳就是個沒有人性的魯蛇!

****

【妳真的跟閨密這樣講啊?】
【是啊。】她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人家心情不好想跳樓欸。】
【跳假的啦,這樣IG才會有一堆留言!】

【難怪妳閨密會惱羞成怒,】我瞥了她一眼,【然後把妳推下樓。】

【誰叫她總是對我冷嘲熱諷,反正我死了也好,】女鬼抱著她朋友的頭,一臉毫不在乎地說:

【這樣才能糾纏她一輩子,讓她一輩子難過!】

唉,我把目光從撞鬼的女孩身上抽開,轉向一旁焦慮不堪的家屬。
「老師,怎麼樣?」沒等我說話,他們倒先開口了:「我女兒到底怎麼了?有辦法好嗎?你倒是說話啊,一直嘆氣幹麻?誒,你到底會不會啊?錢我們有,要我們幹麻都能配合,只要能救我女兒!所以你究竟是行不行啦,不行我就要換人看了,你別擔誤我的時間了啦!」
我看著那可憐的美麗女孩,又和扒在她肩上的女鬼望了個對眼。

【你看吧。】祂無聲地說。

我無奈地聳聳肩,對女孩老父老母說:「抱歉,您女兒的情況我無能為力,另請高明吧。」

看著兩老一左一右地護著心愛的女兒走出大門,唉,「喂!」我終究還是出聲喚住他們:「要救,其實還是有辦法。」
老人家衝回來:「怎麼做?」
我打量著女孩嬌柔的身子,「有點難度,畢竟要趕走您女兒身上邪靈,」然後,女鬼掐我脖子,狠狠地逼我說:

「需要用男人的陽氣。」

****

神壇後頭的昏暗小房間中,我喘著大氣,享用著女孩柔美的身體。

哼,有個女鬼旁協助,這檔事做起來還挺美的嘛!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3859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