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味道
2020/06/11 19:29:36瀏覽428|回應1|推薦12
好累。

因為半夜夢魘。

****

鬼壓床,相同的特徵是全身不得動彈,但不同的人對其過程有著不同的描述。只是,嗅探?我從沒聽過壓人的鬼會一路往上嗅探?從腳趾、腳踝、小腿,直到大腿?
幹!我拼命地掙扎,但沒有半顆肌肉細胞能動!我就像根木頭一樣死死地躺在床上,連雙手都只能靜靜地癱在身旁?靠!靠!靠靠靠靠靠!越聞越上來了……越聞越上來了!上來了上來了上來了……

啪!

癱在腰際的手腕被什麼彈了一下?是佛珠!一顆碎猛地碎開佛珠!小小的破片濺得到處都是,同時還解開了身上的束縛!

哇啊啊!我彈起,坐在床上大喘氣……喘氣…………喘氣?

漆黑的房裡還一個喘氣聲?哈……哈……呼…………哈…………。

那聲音撩過後頸,直撩得我毛骨悚然,撩到最後一絲一探究竟的勇氣都被抹去,全身僅存躲進被子裡發抖的力氣。
我就這樣蒙著頭,顫慄了一整晚,直到天色大明,這才有膽睜開眼,衝出房間。

然後,第二晚也是如此。

再來是第三晚,第四晚,第五六七八晚?那隻鬼夜夜都來壓床,壓得我整晚不得安寧!要不是那串佛珠,我還真不知該如何熬過這幾夜!而且,即便碎裂的佛珠擋下了夢魘,卻還是擋不住黑暗中的喘息!那噁心的聲音就這樣遠晚在房中迴盪,將我打入恐怖的地獄!

於是,就在只剩一顆完好佛珠的那夜,幹!我豁出去了!「你是誰?」被壓住的那刻,我拼了老命地尖叫:「你到底要幹麻?」
「我是你的前任女友,」女鬼冷冷地說:「我要懲罰你這個負心的渣男,我要……」
「等等!」我阻住女鬼!「渣男!你要抓的是男人?」
「沒錯!」女鬼厲聲道:「納命來!」
「等一下!」我尖叫道:「我是女的!」
「什麼?」女鬼也愣住了:「你不是他?」
我火了!「我他媽的不認識你的他到底是誰!」
女鬼瞪了我的胸部好久,「喔………,好吧,找錯人了。」
「給我道歉!」為了這幾晚的誤會!
「好啦好啦!對不起啦!」女鬼沒誠意地點了個頭,然後
就訕訕地轉身,飄飄往牆中沒入,同時嘴裡還不忘碎念著:「奇怪了,怎麼會認錯人呢?」在最後一根頭髮消失之前,她回過頭,一臉疑惑地望向我:

「妳身上的味道聞起來明明就和那男人一樣啊。」

吭?

但女鬼卻消失了。

而隨之響起的,是男人的喘息聲,從床下……。

哈……哈……呼…………哈…………。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38434355

 回應文章

Ray泊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1 21:48
..(擷錄.隨緣轉貼)福報有限,而人心之欲望卻是無窮。世人對於福與樂的享受,永遠不知足;是以,只知一味去追求享受快樂。如此一來,福報享盡之時,只剩下不善之業或惡業,必遭苦楚與災禍,甚至於死後其靈性受到陰司的審判,轉換來世之苦,其苦更甚。 故日常間當謹慎於降伏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