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價值
2020/06/10 20:28:43瀏覽308|回應0|推薦13
「妳不覺得樣很不公平嗎?」我尖叫。
【什麼?】吊在繩圈裡的女人吐著舌頭,用意念對我應了一聲疑惑。
「我說抓交替這件事!這根本就不公平!」我吼道:「妳說,妳想死的時候是40歲,而我才19歲;妳一生就只是個家庭主婦,而我卻是大學新鮮人;妳自殺是因為被老公拋棄,而我才剛追到大三學姐;妳這輩子一事無成,而我才剛要開始大好的人生;所以拿我的命換妳的命?對我來說,公平嗎?」我吼到聲音都嘶啞了:「這樣公平嗎?」
她搖了搖頭,【是不太公平。】
「所以我怨啊!」我連委屈的淚都流了下來,「憑什麼我就得屈就這種鳥事?妳說為什麼!妳說為什麼啊!!」
【對不起……,我……錯了……。】
贏了?
【我……你……不值得……】

靠!真的贏了!

沒想到這孤注一擲竟能成功?僅憑了我那正義凜然的義正嚴詞,當場就把她給罵了個意志動搖?於是我立刻乘勝追擊,決對不能給她機會反悔!「既然如此,」我冷冷地說:

「那妳就去死吧。」

於是女人踢翻椅子,套著脖子的繩圈一緊,片刻,便不再掙扎,死透了。

****

靈魂必須留在此地好一陣子的她,死死瞪著準備投胎的我,「你騙我,你讓我以為自己爛透了,一點價值都沒有,所以我才去自殺的!結果你死前死後都是個騙子,哪裡是大學生!」

我朝身後揮了揮手,連頭都沒回:「抓替死鬼本來就是靠蠱惑跟欺瞞,否則,妳一個正常人,又怎麼會找來到這種鬼地方上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3837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