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身
2020/06/08 22:34:02瀏覽356|回應0|推薦16
我的女友是水鬼。

真的。

而且這並沒什麼不好,除了衣服總是乾不了,或是棉被褥墊總是泡著各種的潮溼霉濡,又或是跨下總是浸潤著水漬。
但換來的好處是無時無刻的形影不離、肌膚之親,以及……你知道的,魚水之歡。畢竟,即便在大庭廣眾之下也沒人看得見她,而我卻能隨時捏著她的雙乳、揉著俏臀、撫著大腿,與吻著淌水的……反正她哪裡都在淌水,水鬼嘛,只要忍受著擁吻時從她身上傳來的寒氣、口中吐出的腐臭與皮膚泡脹的浮腫,她那沒日沒夜的誘惑與鎖魂,又怎是我這種三十歲的母胎童子所能抗拒的?

至於那個女人也是。不,不是我女友,而是跟我一樣,有個水鬼男友的女人。

因著相同的因緣際會,我和那女人一合租了間靠溪邊的房子,兩房兩衛一廳,剛好讓兩對情侶分別共組愛巢,在個自小小的房間中,和另一個空間的另一半沉浸在溼濡的美好中。

直到那天白天,我拿電視搖控器時碰到她的手。不,不是我女友的手,而是那個女人的手。
好滑、好嫩、好細緻!原來,這就是女人的手、女人的膚、女人的吻,跟女人攀上高原時自唇間汲出的蘭香嗎?

我們做了,那天白天。我們調大電視的音量,好掩住滿室的呻吟,以及一次又一次的激情,直到夜晚過去。

隔日的陽光下,開啟超過一天的電視,依舊一次又一次地報著相同的新聞:

《雙屍奇案!一對男女倒插溺斃在浴缸中,但警方初步研判無他殺可能,詳細死因則仍有待調查。》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3808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