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套路
2020/06/06 07:42:42瀏覽265|回應0|推薦7
我坐在書桌前看書,後頸一直有冰冷的東西碰觸。

「老套了,」最後,我不得不轉身,抬頭朝天花板說:「妳吊在那裡用腳趾頭一直碰我,這太老套了。」
女鬼吐著長長的舌頭。
唉,「我不怕妳,也不會讓妳抓我交替,因為我算過了,個人累世的陰德夠我這輩子揮霍的,所以,妳就別白費心機了。」
女鬼收起舌頭,嘟起小嘴。
「妳這樣好看多了,」我老實說,「如果不扮那種可怕鬼臉的話。」
她賭氣地撇過頭,臉上卻似是漾上一抹羞怯的婓紅?

隔晚,女鬼照例用腳趾碰我後頸,只是,這次,冰冷的觸碰卻多了幾分溫暖的柔情?
我轉身抬頭,望見的是絞好的笑顏。
那夜,我們聊了好久,直到天色已亮,她才不捨地隱身,退進衣櫥。

再隔晚,冰冷的腳趾在後頸上燒起點點火熱,我轉身,卻沒抬頭,而是,直接含進女鬼冰青玉潔的腳趾。
酥癢的吸吮令她不禁呻吟,激情地舔舐冷她緊夾雙腿,燃起的慾火則令鹹鹹的水珠沿著雪白小腿滑下,淌過腳掌,滑進我唇間。
我起身,想抱住她。
「嚶!」女孩掙脫,嬌羞地躲回衣櫃,「不要!」門後頭,她悶悶的聲音拒絕,但銀鈴般的笑語卻在邀我進去。
於是,我打開衣櫃,在檯燈溢入的光暈中,看見她就擠在角落,嬌羞的容顏含情脈脈,紅豔的朱唇輕顫微張,急促的吐息浸著甜甜的蘭香,「關門嘛……,」她嬌嗔著:「人家怕亮。」
我從善如流,然後,在黑暗中,摸到她的小手,幾近粗暴地拉過,吻住她的唇,摟起她的腰,撫上她長滿柔軟細毛的……屁股?

屁股?

長毛的屁股??

突然,「你自己願意的進來的,」懷中的·女·鬼·操著低沉的·男·人·嗓·音·說:

「這年頭不換上美女大頭照,只憑那些老掉牙的套路,是要人家怎樣抓交替?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3792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