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擁
2020/06/04 21:43:32瀏覽228|回應0|推薦7
「有水就會死人,有死人就會有水鬼。」太太身旁的風水兼命理大師如是說。
水鬼?啊你是白痴嗎?我在心裡咒罵那神棍,這裡是透天厝!透天厝!

透天厝哪來的水鬼?

然後,清晨,我呆站在家中廁所門前,望著那顆後腦……栽在·馬·桶·裡·的後腦,一邊努力地想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忘了嗎?他是你兩個月前親自灌醉的、你親自拖進來的,就連頭也是你親自壓下去的,」身後的太太冷冷地說:「即便你能把這件事偽裝成意外,也阻止不了他變成水鬼,夜夜現身重演當晚的死狀,對吧?」
他……我……我不相信!我沒殺他!
「好啦,就再擔心了,」太太試著安撫道:「警察都沒懷疑了,你害怕什麼呢?怕他?唉唷~~,他就算變成鬼,也只敢窩在馬桶裡啦!」女人媚笑道:

「我還不瞭解·我·先·生·嗎?」

吭?我先生?

所以在馬桶裡現身的鬼……是我?

那太太又在和誰說話?我抬頭,從鏡子裡看見站在身後的,是全身赤裸的太太。

和與她摟摟抱抱的……神棍?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3782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