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室
2020/05/31 21:46:38瀏覽253|回應0|推薦10
我恨。

反正我這個破麻也是死不足惜嘛!

於是我到溪邊,跳下,用生命交換復仇的權力!

沒錯,我自願成為水鬼,因為那群欺負我的女生們也愛來這條溪玩。
生前,我奈何不了她們的欺悔;而死後變成了鬼,她們又能奈我何?

只是萬萬沒想到,奪命的小溪就此被封起,變成下水道。

鄉親父老們以永絕水鬼的後患為名義,封了這條有水鬼在抓交替的小溪……。
只是說,你們是有害怕的權力沒錯,但也得為我這個水鬼著想啊!
小溪變排水溝?沒人會來下水道溺水也就算了,你他媽的還要我待在這種不見天日的地下,一輩子與蟑螂、老鼠和香味為伍?

哦不!等等!香味!

我聞到一抹熟悉的香味,隨著洗澡水從某處的管道流出來……,是……那賤人用慣的沐浴乳!
於是我順著那根管道蜿蜒向上,像隻毒蛇自排水口竄出,而那賤人,還自以為家就是最安全的避風港,開心地哼著歌兒泡水呢!

所以,你……還敢洗澡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37469921